不支持Flash

“小魔女”胡灵得师兄师姐撑腰 实现完美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8:21  新浪娱乐
“小魔女”胡灵得师兄师姐撑腰实现完美蜕变

胡灵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的明星可谓层出不穷,先拿演员刘亦菲(听歌,blog,刘亦菲吧)黄晓明(听歌,黄晓明吧)来说,同是毕业北京电影学院(blog,北京电影学院吧)表演系本科,都以扎实的表演功底和独特气质吸引大众,因此一举成名。而歌手方面则不得不说起亚洲小天后蔡依林(听歌,blog,蔡依林吧)和小天王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了,他们用各自的方式诠释音乐,让所有歌迷朋友为之疯狂为之呐喊,也因此成为最具商业价值的明星。

  而在众多音乐公司,诸如海蝶音乐、华谊兄弟(华谊兄弟吧)橙天娱乐(橙天娱乐吧)等拥有众多大牌明星的一类唱片公司或经纪公司,他们在近一步推广大牌艺人的同时,仍然不断的在发掘并栽培新的艺人资源,及时的输送新鲜血液到娱乐圈。

  就拿海蝶音乐来说,本身已拥有了阿杜(听歌,阿杜吧)林俊杰(听歌,blog,林俊杰吧)李冰冰(听歌,blog,李冰冰吧)张信哲(听歌,blog,张信哲吧)等众多大牌明星,之后又塑造了“玉女小天后”金莎(听歌,blog,金莎吧)以及“小魔女”胡灵(听歌,blog,胡灵吧),尤其拿胡灵来说,在被恩师,著名音乐人毕晓世看中后签入众多歌手向往的音乐豪门——海蝶,经过海蝶森林全封闭的“暗箱操作”的洗刷打造后完美蜕变,其首张处女大蝶《灵灵》推出后更是引来了一阵骚动,第一主打歌曲《不爱拉倒》更是一路飘红连连创下佳绩,成为07年度最热门的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