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回归专辑推荐:艾莉西亚《像我一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8:46  新浪音乐
2007回归专辑推荐:艾莉西亚《像我一样》

艾莉西亚《像我一样》封面

  ★《像我一样(As I Am)》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听歌,Alicia Keys吧))

  不知道为什么碧昂斯(听歌,碧昂斯吧)(Beyonce(听歌,Beyonce吧))和雷哈娜(Rihanna(听歌,Rihanna吧))的唱片要弄得那么复杂,或许那些元素都很时髦,但是,“时髦”绝对是R&B的一大病毒。R&B是属于肉嗓的,R&B之所以能感人,首先是因为肉嗓的魅力,而不是多余的节拍,而只有最简单的配乐才能真正烘托出肉嗓的魅力。而这正是这张专辑迷人之所在,艾莉西亚·凯斯用一台钢琴就做到了碧昂斯和雷哈娜所不能——让R&B回归迷人的本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