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絮:新城劲爆颁奖新人爆棚 缺乏内地认知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21:52  新浪音乐
花絮:新城劲爆颁奖新人爆棚缺乏内地认知度

新城劲爆颁奖新人爆棚

  新浪娱乐讯 12月26日晚,“新城劲爆颁奖礼2007” 在香港会展HALL3盛大举行,香港四大颁奖礼的“头炮”就此打响。

  从新城劲爆颁奖典礼的提名名单和现场出席艺人看来,新名字和新面孔是本届颁奖典礼的一大主力军团。虽然,当晚不乏陈奕迅(听歌,陈奕迅吧)杨千嬅(听歌,杨千嬅吧)、蔡依琳、古巨基(听歌,古巨基吧)罗志祥(听歌,blog,罗志祥吧)潘玮柏(听歌,blog,潘玮柏吧)等港台明星的加盟,但周柏豪、洪卓立(听歌,洪卓立吧)陈柏宇(听歌,陈柏宇吧)、区俊涛、Oscar 、朱凌凌、Eternity Girls、Freeze、HotCha、叶文辉(听歌,叶文辉吧)关楚耀(听歌,关楚耀吧)等许多新人还是让内地乐迷感到陌生。即使他们中的不少人已在香港拥有颇高的知名度和人气,但粤语的局限却使他们很难虏获更多内地乐迷的耳朵。(DT/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