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东母亲披露其戒毒经过 曾雇出租车司机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0:22  新晚报

  歌手谢东涉毒以后的生活状况一直处于神秘状态。日前,谢东的母亲———今年71岁的我国著名单弦表演艺术家马增蕙首度向媒体披露,自己曾专门雇人每天监督他戒毒的经过,并高兴地说,如今谢东不但成功戒毒,还成为了禁毒志愿者,从今年12月5日至今,他成为禁毒志愿者已整整20天。据了解,谢东目前正在准备一个关于禁毒题材的电影,这将是他成为禁毒志愿者后的第一份贡献。

  2007年5月26日,谢东与女友在石景山区鲁谷七星园小区的家中吸毒,被北京市公安局禁毒处的民警抓获,根据对他们尿液进行检测的结果,警方对谢东及其女友处以治安拘留10天的处罚。

  2007年6月6日,谢东从拘留所出来后直接去了母亲的住所,跪在母亲的面前,保证一定要戒除毒瘾,重新做人。马增蕙说:“作为谢东的母亲,我觉得有责任来帮助和监督他戒毒。”

  于是,在谢东刚从拘留所出来那会儿,马增蕙就帮儿子雇了一个出租车司机24小时跟着他,这个出租司机也是谢东的歌迷,年纪跟谢东差不多,大概跟了他两个多月。“这确实有点不方便,但谢东是孝顺的,也能接受,而且跟出租司机相处得很好。当时谢东刚出来时还没有买车,出租司机主要当他的司机,这样谢东的行踪我也在掌握之中。”

  经过这次事件后,谢东常常来看母亲,汇报戒毒情况,“他说现在已没有毒瘾,每天还锻炼身体,我发现他的身体也好了许多,我觉得这次是真的改正了,所以慢慢解除了盯梢。”谢东成功戒毒后,北京市公安局禁毒处的民警劝他加入禁毒志愿者组织,“他取得志愿者聘书那天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听到这个消息,我当时在电话里激动得哭了。我告诉他,这个禁毒志愿者对于一个曾经吸过毒的人来说,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马增蕙说。 马增蕙表示,儿子有三个好品质:对父母的孝顺、对职业专一和执着、对朋友的豁达。“不过,谢东今年44岁了,一直都没有结婚,也是作为母亲的一块心病。谢东交的女朋友我都见过,但都没有走到一起,很遗憾。”马增蕙说自己对儿子的要求很简单,就是希望他能早点成家,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人一起好好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