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演唱会成领奖台 新城劲爆颁奖礼再做霸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2:15  新浪音乐

刘德华演唱会成领奖台新城劲爆颁奖礼再做霸王 刘德华演唱会成领奖台新城劲爆颁奖礼再做霸王
与颁奖女嘉宾深情拥抱 通过屏幕感谢现场歌迷

刘德华演唱会成领奖台新城劲爆颁奖礼再做霸王 刘德华演唱会成领奖台新城劲爆颁奖礼再做霸王
在演唱会现场接受奖杯 大屏幕同步直播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2月26日晚,一年一度的新城劲爆颁奖礼在香港举行。陈奕迅(听歌,陈奕迅吧)李克勤(听歌,李克勤吧)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容祖儿(听歌,blog,容祖儿吧)蔡依林(听歌,blog,蔡依林吧)罗志祥(听歌,blog,罗志祥吧)等众多歌手入围争夺大奖。

  颁奖礼现场正如先前报道的一样,金牌娱乐旗下几乎所有艺人都缺席,不过到场的歌手还是非常多,上台合影时,站满了大半个舞台,从颁奖礼的热闹程度来说,确实没有因为一个公司歌手的缺席而显得暗淡无光。

  不过,颁奖礼的过程是冗长、乏味的,颁奖礼历时近4个小时,台下无聊的歌手们看杂志的看杂志,困顿状的居多,除了上台领奖,几乎成了一场纯粹的奖杯游戏。从奖项的数量来看,也是人手有份,即使到场的诸多新人还不太为大家熟知的,也是各有收获。

  不过,颁奖礼过程也有一些花絮发生,比如刘德华的颁奖仪式就显得非常特别。当晚,华仔正在进行个人演唱会,于是颁奖礼移师到了华仔演唱会现场,随着镜头的切换,大屏幕不断切到演唱会现场,这个环节也得到了现场诸多的掌声,而演唱会现场的掌声更是热烈。

  最终,刘德华斩落五项大奖,与陈奕迅、李克勤评分秋色,成为本届新城劲爆颁奖礼获得讲座最多的艺人。随后是获得4项大奖的容祖儿及1-3项奖座不等的在场明星们。

  颁奖礼本身当然乏味,因为当奖座变成一座座价值模糊的物品的时候,奖座本身的重要性就没必要过分强调,热闹就好。反而是刘德华的表现,颇为令人感叹。在张学友(听歌,张学友吧)黎明(听歌,黎明吧)郭富城(听歌,郭富城吧)几位老天王几乎完全淡出这个“典礼台”的时候,勤奋的华仔仍然坚守岗位,兢兢业业的做着比新人们更为辛苦的工作,从不厌倦。从这一点上,刘德华的确是最坚强的天王。YL/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