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获劲爆突破奖 低胸泡泡蕾丝裙可圈可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4:51  新浪娱乐
何洁获劲爆突破奖低胸泡泡蕾丝裙可圈可点(图)

何洁

何洁获劲爆突破奖低胸泡泡蕾丝裙可圈可点(图)

何洁获劲爆突破奖

  新浪娱乐讯 昨晚(26号),“新城劲爆颁奖礼2007”在香港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领跑香港四大颁奖礼的新城劲爆颁奖礼吸引了华语乐坛近百位明星盛装出席,现场可谓星光熠熠。刚刚推出全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听歌,Angel吧)》的百变小甜心何洁(听歌,blog,何洁吧),当晚亦收获到“新城全国乐迷投选劲爆突破表现大奖”。一头披肩金色长发的何洁配以白色低胸泡泡蕾丝裙,飘逸灵动。再加上黑色皮手套的点缀,甜美中又带着些许“野”味,整体感觉气质出众、可圈可点。

  与何洁一样,包括陈奕迅(听歌,陈奕迅吧)李克勤(听歌,李克勤吧)蔡依林(听歌,blog,蔡依林吧)容祖儿(听歌,blog,容祖儿吧)Twins(听歌,Twins吧)S.H.E(听歌,S.H.E吧)许志安(听歌,许志安吧)、罗志详、唐禹哲、杨千?、郑希怡(听歌,blog,郑希怡吧)光良(听歌,blog,光良吧)卢巧音(听歌,卢巧音吧)、泳儿、孙耀威(听歌,blog,孙耀威吧)何韵诗(听歌,何韵诗吧)谢安琪(听歌,谢安琪吧)张敬轩(听歌,张敬轩吧)等在内的明星均到场出席争夺大奖。能够与众多港台一线红星共聚一堂,让身为内地歌手代表的何洁十分荣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难言激动与兴奋之情表示:“真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当晚何洁现场表演了新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明明不是Angel》,劲歌热舞的出色表现令台下欢呼不断,表演时性感小野猫(听歌,小野猫吧)的架势尽显何洁身为一位专业艺人的认真。而当晚在红地毯上何洁的另一套低胸泡泡拖地长裙,同样得到了一致的好评,现场闪光灯一片谋杀了记者大片菲林!已成为各大颁奖礼常客的何洁越来越散发出沉稳、成熟的气质,稳定大气的现场表现也是令人可圈可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