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城劲爆容祖儿夺4奖 陈奕迅李克勤5奖称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7:13  新浪娱乐
新城劲爆容祖儿夺4奖陈奕迅李克勤5奖称王(图)

李克勤开心拿奖

新城劲爆容祖儿夺4奖陈奕迅李克勤5奖称王(图)

容祖儿今年声势强劲,成为女歌手的大赢家

新城劲爆容祖儿夺4奖陈奕迅李克勤5奖称王(图)

Twins悉心打扮出席,令人眼前一亮

新城劲爆容祖儿夺4奖陈奕迅李克勤5奖称王(图)

得奖名单

  新浪娱乐讯 2007年乐坛首张成绩表“新城劲爆颁奖礼2007”,昨晚在金牌全体歌星抵制下举行,令环球歌星狂扫22个奖,陈奕迅(听歌,陈奕迅吧)李克勤(听歌,李克勤吧)各夺5奖,力压去年以半奖战胜Eason的古巨基(听歌,古巨基吧)

  新城昨晚共颁发115个奖,比去年多出13个奖,部分奖项还一开三,似乎巧立名目!在金牌抵制之下,造就环球狂扫22奖,缺席的金牌则只获13奖,至于英皇及东亚分别获得17奖及23奖。

  Eason与克勤各夺5奖,平分秋色,成为男歌星大赢家,而基仔则以4奖紧随其后,侧田(听歌,侧田吧)张敬轩(听歌,张敬轩吧)孙耀威(听歌,blog,孙耀威吧)许志安(听歌,许志安吧)则各获3奖。当中Eason获“全球劲爆歌手”、克勤膺“劲爆亚洲歌手”、基仔与侧田和轩仔同拿“劲爆男歌手”奖。女歌星方面,祖儿囊括4奖最强,卫兰则以3个半奖,力压获3奖的千?及何韵诗(听歌,何韵诗吧)

  金牌拿13奖 朱明锐愿认错

  至于事前已预告抵制本次颁奖礼的金牌,昨晚旗下歌星全数缺席,司仪解释:“金牌唱片公司因为业务关系,旗下歌手将不会出席颁奖礼,深感遗憾!我们的颁奖礼公平公正!”除了小肥、傅颖及方力申(听歌,方力申吧)外,基仔(4奖)、侧田(3奖)、邓丽欣(听歌,邓丽欣吧)(2奖)、梁汉文(听歌,梁汉文吧)(1奖)及吴雨霏(3奖)一起获奖,共获得13个奖的金牌,虽没派代表领奖,但仍在场刊登跨页广告,新城娱乐台台长朱明锐说:“场刊由各大唱片公司赞助,金牌不来很遗憾!(传减基仔奖项?)没有人知道赛果。(找Paco聊聊?)等他好了再说,我会跪玻璃或斟茶认错。(有错?)我们没有错,Paco很大量!”至于与金牌同系的EMI歌手罗志祥(听歌,blog,罗志祥吧)蔡依林(听歌,blog,蔡依林吧)各夺3奖,成绩理想。

  而同样没有歌星出席的Silly Thing则解释:“因为同事及艺人07年工作太多,大家需要休息。”至于郑秀文(听歌,郑秀文吧)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孙燕姿(听歌,孙燕姿吧)薛凯琪(听歌,薛凯琪吧)张惠妹(听歌,blog,张惠妹吧)王力宏(听歌,王力宏吧)等全体吃白果。(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