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娜庆祝50岁旧专辑新推 势破猫王纪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9:31  新浪娱乐
麦当娜庆祝50岁旧专辑新推势破猫王纪录(附图)


  新浪娱乐讯 乐坛天后麦当娜(听歌,麦当娜吧)明年八月将庆祝五十岁,届时会在纽约举行大型的音乐会,麦当娜亦会重新发行她入行以来的所有上榜细碟。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麦当娜明年会通过新加盟的唱片公司Live Nation将其上榜歌曲如《Likea Virgin》、《The Material Girl》及《Lucky Star》等,重新以网上下载的形式发行。外界预计她重新发行细碟后,将会打破猫王(听歌,猫王吧)的旧纪录,成为史上最多英国唱片销量榜冠军的歌手。不过本次麦当娜重新发行旧碟的计划,会激怒其旧唱片公司华纳兄弟,因为他们一直想在麦当娜离开唱片公司之前,将其旧作重新推出赚一笔。(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