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明锐出席新城劲爆颁奖礼 金牌缺席照颁13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0:05  新浪娱乐
朱明锐出席新城劲爆颁奖礼金牌缺席照颁13奖

朱明锐出席颁奖礼时,成为追访对象

朱明锐出席新城劲爆颁奖礼金牌缺席照颁13奖

朱明锐出席颁奖礼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2月27日,香港,新城娱乐台台长朱明锐昨日(12月26日)出席颁奖礼时,成为追访对象。记者发现大会的场刊,仍有介绍早前誓抵制颁奖礼的金牌歌手的篇幅,他解释场刊是唱片公司赞助的,而且早于一个月前已印好。提到金牌抵制,有传言指是关于音乐会的商业事宜,他表示没有这回事,只感到金牌歌手缺席可惜和遗憾。

  朱明锐又提到,每日都有致电金牌的高层Andy Lai,相信Andy会向金牌头面人物黄柏高(Paco)交代有关进展,但他却没有透露抵制事件曝光后,是否曾联络到Andy本人。他重申金牌歌手虽然缺席,但仍会如常颁奖予该公司,而颁奖礼开始即宣布金牌所有得奖名单,共13奖。

  对于有传言指临时删减了金牌旗下的古巨基(听歌,古巨基吧)的奖项,朱明锐笑说直到颁奖礼前仍不知得奖名单。他也重申会在颁奖礼后与唱片公司商讨合作计划,也会找黄柏高商量,相信黄柏高人有大量,届时跪玻璃也好,斟茶也好。问到是否认错?他则坦言没有错。(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