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醒举办07年收尾战役 周六西安个唱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1:39  新浪娱乐
苏醒举办07年收尾战役周六西安个唱送祝福(图)

苏醒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从步酷音乐传来消息称,苏醒(听歌,blog,苏醒吧)将于本周六(12月29日)参加由中歌榜主办的西安歌友会。这也是苏醒在07年岁末举办的个人收尾战役。

  近期苏醒一直忙碌于个人首张EP《秋天》的宣传。本张全新大碟在上市在短短的十天里喜人的消息就接踵而来。特别是上周末的北京首签会上,苏醒在四个半小时不间断签售中共签出了4693张的喜人成绩。同时也创造了一项全新的签售记录。在事后的一系列报道、采访中。苏醒在当日京城签售的问题也变的多元化起来。

  借此良机,中歌榜也在07年的岁末特意为苏醒安排了一场"家乡歌友会"。从西安赛区脱影而出的苏醒之前在西安的宣传一直风头不减。尽管这样苏醒依旧很看重本次西安之行。苏醒本人表示,希望在年底的最后一场歌友会可以给家乡的父老提前带去新年的祝福。

  据悉,苏醒本人近期一直在北京为西安歌友会进行最后的冲刺准备阶段。在西安歌友会之后苏醒将直接赶赴某地的跨年演唱会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