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百粉丝助阵新碟预购会 洪卓立紧张失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1:48  新浪娱乐
三百粉丝助阵新碟预购会洪卓立紧张失眠(图)

洪卓立头戴四方帽

三百粉丝助阵新碟预购会洪卓立紧张失眠(图)

洪卓立展示新碟

三百粉丝助阵新碟预购会洪卓立紧张失眠(图)

“先支持自己一下”

三百粉丝助阵新碟预购会洪卓立紧张失眠(图)

众多粉丝助阵

  新浪娱乐讯 洪卓立(听歌,洪卓立吧)昨日(12月26日)在旺角闹市举行新碟预购会,吸引了约300名Fans来买唱片,场面非常火爆。洪卓立这次还请来师姐Twins(听歌,Twins吧)出马,帮他设计特别版DVD封面。至于会否请Twins吃饭作为报答,他搞笑地说:“我可能要叫爸爸妈妈先给(钱)了。”

  洪卓立的新碟《洪卓立·GO》将于明年1月23日推出,不过,他为免一众Fans等到颈都长了,率先推出特别版DVD作预购。洪卓立26日在旺角举行预购会,吸引了近300名Fans前来购买,歌迷还拿着纸板在门口吶喊,有Fans送上一个“新碟大卖”的纸牌给他,还有人送上四方帽及鲜花祝贺他。

  洪卓立十分识趣地自掏腰包买了两只碟,他这趟还请来师姐Twins为特别版DVD设计封面。阿Sa设计的封面以白色为主,当中洪卓立化身为大头火柴人,额头还画了3条横纹,以代表其害羞性格。

  紧张失眠

  洪卓立26日晚要出席“新城劲爆音乐颁奖礼”,加上当日在闹市举行预购会,令他前一晚紧张得睡不安宁,他说:“今日来旺角,回想起第一次出碟的情形,当时也有很多Fans来支持。由小到大没想过会出碟,好似梦想成真一样,想不到会出到第二张唱片。”

  谈到Twins义助设计封面,洪卓立说:“我大着胆去问阿Sa、阿娇(blog,阿娇吧)有什么意见,其后她们说不如帮我画封面,顺道还可以支持我。”问他如何报答两位师姐?他说:“以我现在的能力,只可请吃饭,(可能吃好贵?)我可能要叫爸爸妈妈先给(钱)了。”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