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田守望者巡演进入收关阶段 下周摇滚南京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2:09  新浪音乐
麦田守望者巡演进入收关阶段下周摇滚南京武汉


  新浪音乐讯 下周,太合麦田(blog,太合麦田吧)旗下摇滚乐队麦田守望者(听歌,blog,麦田守望者吧)将带着他们的精选辑《所有你想要的》亮相南京、武汉,并分别于3号(周四)、5号(周六)在古堡酒吧和VOX酒吧举办其新一站全国巡演。同时,这也是这支出道十年的摇滚乐队近些年来首度来南京和武汉开唱,誓为到场乐迷带来最纯正的摇滚感受。

  出道十年,麦田守望者乐队曾推出《麦田守望者》、《Save As…》、《我们的世界》三张原创专辑,并在今年推出了乐队首张新歌+精选专辑《所有你想要的》。尽管对于其他乐队来说麦田守望者发片的密度显得相当缓慢,但他们的音乐却越来越受到认可,愈发成熟的性格和对生活的感悟使得他们的音乐脚步逐渐平稳,许多同乐队共同成长的乐迷也成长为社会上的中流砥柱,可谓影响巨大。

  另外,麦田守望者乐队也有着众多乐迷熟悉的歌曲,从《在路上》、《电子祝福》再到近些年来的《一意孤行》、《我们的世界》以及绿色和平推广单曲《Green》,流畅的旋律和发人深省的歌词让大家看到,摇滚乐也可以用如此健康明朗的形式表达大家的思想。同时,乐队也在公益事业上积极参与,以音乐的力量唤起了不少大众对公益事业的关注。

  下周,麦田守望者将带着他们的专辑和作品来到这两座城市,以摇滚乐最直接、最具震撼力的形式:现场演出演绎他们的几十首新老作品,带来"所有你想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