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发电全场粉丝尖叫 不敢与陈奕迅争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4:27  中国新闻网
罗志祥发电全场粉丝尖叫不敢与陈奕迅争奖(图)
小猪抱Fans时非常投入

罗志祥发电全场粉丝尖叫不敢与陈奕迅争奖(图)
小猪在将军澳举行的签名会,吸引千名Fans围观。香港太阳报图。

  中新网12月27日电 罗志祥(听歌,blog,罗志祥吧)(小猪)昨午由台湾抵港,出席下午在将军澳新都城商场举行的签唱会,约三十名“粉丝”接机,虽然步出机场时面露疲态,但出席签唱会时,小猪马上又充足电,且十分亲民,跟Fans抱抱之余,大合照时还举起Fans自制的牌合照,还轻触Fans玉手,逗得全场疯狂大叫。签唱会吸引近千人围观,场面热闹!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昨天的签唱会由新城协办,对于他所属的姊妹公司金牌与新城决裂,并缺席颁奖礼,小猪表示不知道,亦不想知道发生什么事,还坦言最想拿男歌手奖,当他得悉要与古巨基(听歌,古巨基吧)陈奕迅(听歌,陈奕迅吧)争奖后,马上说:“算了罢,不拿了!”

  此外,吴镇宇(吴镇宇吧)将与关颖、戴立忍演出新片《钮扣人》,但早前有消息说该片属意由小猪演出,镇宇表示毫不知情,并谈及新片被指过于暴力:“我都不希望这么暴力,所以会和导演沟通一下。”他在片中将饰演头脑冷静的杀手,每次完成任务后,会把尸体清理妥当及替死者扣好扣子,以示尊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