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TAS将开始中国巡演旅程 广州或唱中文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5:05  金羊网-新快报
VITAS将开始中国巡演旅程广州或唱中文歌(图)

VITAS广州或唱中文歌

  新快报讯 (记者 钟刚)从下月起,VITAS将开始他的中国巡演旅程,1月26日,他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据悉,此次国内巡演,在曲目上将有别于以往,VI-TAS除了演唱保留曲目外,还将首次尝试用中文来演唱。活动主办方透露,VITAS目前正在认真学习中文,并在圣诞节期间还向国内网友发出了祝福视频。

  VITAS中国巡演重“中国元素”

  VITAS的音乐风格一直游走于古典和流行边缘,在此次国内巡演中,VITAS除了演唱《歌剧2》、《星星》等保留曲目外,还将挑战已故歌王帕瓦罗蒂(帕瓦罗蒂吧)的拿手曲目《圣母颂》,同时还将翻唱《拉美莫尔的露琪亚》,该曲是吕克·贝松(吕克·贝松吧)著名科幻电影《第五元素》中由外星人女高音演唱的改编自唐尼采蒂意大利歌剧咏叹调的主题曲。

  作为一次备受重视的巡演活动,VITAS除了推掉多个商演活动,并且还为此专门学习中文。据主办方明星巨典公司透露,在圣诞节期间,VITAS还向国内乐迷发来祝福,他表示:“我非常期待能够在我的演唱会上看到你们,而且庆幸的是这些演唱会很快就要举办了。”目前,VITAS正在认真学习了中文,并表示将首次尝试用中文来演唱,主办方也透露,目前加演曲目已经确定,VITAS将演唱诸如《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前苏联老歌。

  门票热卖,高价票所剩不多

  此次VITAS之行除了1月26日的广州之行外,1月25日还将在深圳体育馆率先开唱。从演出商方面获悉,两地演出门票热卖,广州的近9000张门票已经卖出大半,而刚开票不到一周的深圳门票也已经卖出了三分之一。并且,高、低两个档位的门票最为走俏,广州200元和深圳280元的最低门票已经售罄,而广州1280元和深圳1680元的最高门票也所剩无几。

  VITAS的音乐专辑在国内至今没有引进,这一直是VI-TAS走红以来最为尴尬的经历。不过,记者获悉,为配合VITAS“RETURN HOME”主题演唱会全球巡演,同名新专辑已经在俄罗斯、独联体国家和中国台湾等地发行,预售数量已经超过50万张,已经签约并将陆续发行该专辑的国家还包括美国、日本以及波多黎各。作为中国巡演的预热,《回家》(回家吧)圣彼得堡演唱会实况DVD及CD唱片的中国内地版权已由中国的出版社引进,不日出版发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