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鸿明牵手戚薇放歌世博 演绎十八岁少年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5:50  新浪娱乐
游鸿明牵手戚薇放歌世博演绎十八岁少年梦(图)

星光大道

游鸿明牵手戚薇放歌世博演绎十八岁少年梦(图)

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昨晚的上海星光熠熠,一大批演艺明星被世博魅力吸引放歌世博。十首各具魅力的获奖作品分别由游鸿明(听歌,blog,游鸿明吧)戚薇(blog,戚薇吧)小柯(听歌,blog,小柯吧)动力火车(听歌,动力火车吧)李泉(听歌,李泉吧)赵薇(听歌,赵薇吧)等倾情演绎。在十佳作品中,令人眼前一亮的是由游鸿明和戚薇联手演绎的歌曲《闪耀之城》的作词者王资博,他仅仅是上海丰华高级中学的一名十八岁高二学生,是一名土生土长的上海人。虽然从没接受过专业训练,但他在妈妈的鼓励下写了这首歌,最后歌词部分被录用。该歌曲的演唱者戚薇也表示首先自己非常荣幸能够和游鸿明大哥一起合作,其次对于演绎一个十八岁少年的世博梦想更是一件神奇的事情。而作为艺人有这样一个机会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做出自己贡献,也是自己演艺道路上非常重要的一刻。戚薇还现场送给自己的搭档也是前辈的游鸿明一张自己的新专辑《男才女貌》(blog,男才女貌吧),而游鸿明也对戚薇的外形以及歌声大加赞赏并希望在音乐上能够有机会进一步再合作。

  除了《闪耀之城》外被录用的歌曲还有苏柳作词、董健作曲的,《亲爱的城市》;浮克作词作曲的《城市,让生活美好》(又名《爱让一切更美好》);舒楠作词作曲的《呼唤》;王中言作词、小柯作曲的《欢聚在这里》;林利南作词、邰正宵(听歌,blog,邰正宵吧)作曲的《我们要让世界充满爱》;李泉作词作曲的《城市的脸》;薛锡祥作词、郝永刚作曲的《世界博览》;吴萍作词、常石磊作曲的《牵手世博》以及赵永士作词、王晓宁作曲的《我们为着同一个》。晚会现场,随十首优秀歌曲一同出炉的还有授予获奖词曲作者的奖杯。此次的奖杯取材于世博园区拆迁工地的废弃钢材,经过精心设计构思,在设计师的巧手加工后焕然一新,成为熠熠生辉的高音符号谱号,将世博、环保与音乐的主题完美统一并体现得淋漓尽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