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李美妍首次携手 出演新人组合出道M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6:16  新浪娱乐
李孝利李美妍首次携手出演新人组合出道MV(图)

李孝利与李美妍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歌手李孝利(听歌,李孝利吧)与女演员李美妍(李美妍吧),将携手出演新人音乐组合DABIQI的出道歌曲MV。这支MV由韩国著名MV导演车银泽执导,将模仿影片《末路狂花》(末路狂花吧)讲述两名女性之间的友情。

  MV将在明年1月初开拍,为期一周左右。这次李孝利与李美妍的首次携手使得MV一经公布就备受关注。李美妍自出道至今除自己出演的电视剧《明成皇后》的MV《等我走了之后》以外,还没有拍摄过任何一部MV,而李孝利也是首次出演其他歌手的MV。此次性感女王李孝利与演技派明星李美妍的携手合作,会拍出什么样的MV格外令人期待。

  新人音乐组合DABIQI是由两名女性成员组成的R&B组合,她们的出道专辑将在今年1月发售,这张专辑动员了朴根太,赵英秀等韩国顶尖作曲家参与,因此也备受关注。林一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