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斩获五项大奖 稳坐新城劲爆头把交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6:17  新浪音乐
刘德华斩获五项大奖稳坐新城劲爆头把交椅(图)

刘德华在个唱现场接受颁奖

  新浪娱乐讯 12月26日晚,“新城劲爆颁奖礼2007” 在香港会展HALL3盛大举行,香港四大颁奖礼的“头炮”就此打响。

  虽然香港乐坛涌现了不少新生力量,但老将依然颇受亲睐。天王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无疑是当晚风头最劲的艺人,除包揽 新城劲爆歌曲、新城全球劲爆舞台大奖、新城全球劲爆歌手、新城全球劲爆创作歌手这四个极具分量的大奖外。另外一个最具商业价值的单项奖,新城劲爆原创广告歌曲奖也被刘德华的《只想抱抱》捧走。凭借以上五项大奖,刘德华成为当晚颁奖礼的最大赢家。(DT/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