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韩娱每周一星:SJ连获大奖 韩庚打头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6:43  新浪娱乐

 
新浪韩娱每周一星:SJ连获大奖韩庚打头炮(图)

韩庚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Super Junior吧)组合于14日参加了韩国每年一度的唱片届最高权威的颁奖典礼金唱片奖颁奖礼,韩庚作为super junior组合的中国成员此次在韩国金唱片颁奖典礼上展现出不同凡响的风范。Super junior继mkmf颁奖典礼获得大奖之后,又随即在韩国金唱片颁奖典礼中获得了本奖。当天的星光大道,韩庚走在组合队伍的最前方,被媒体的镜头捕捉后引起了歌迷和媒体的瞩目。>>我有话对庚说……

  韩庚近期先后作为组合的中国成员在年末颁奖礼上用中文表达自己的获奖感言也充分证明了韩庚在组合中不可替代的地位和威信。韩庚于17日再次与部分成员前往北京领取某颁奖典礼的亚洲艺人大奖,并代表组合发言,这同时也预告着Super Junior将以Super Junior CHINA组合的形式正式于明年进军中国市场。

新浪韩娱每周一星:SJ连获大奖韩庚打头炮(图)

SJ参加金唱片奖颁奖 韩庚打头阵

  星光大道走第一属偶然 否认事先安排红毯顺序

  由于不少媒体登出了Super Junior参加金唱片颁奖典礼的图片,大部分的图片中韩庚都昂首挺胸走在队伍的最前面,不少媒体和歌迷开始怀疑,这种走位的布局是公司事先安排好,专门希望韩庚多曝光的做法。其实不然,韩庚解释说:“确实没有任何事先的安排,我们每次参加颁奖典礼都是看现场的状况,按照当天下车的先后顺序和氛围来走红毯。而那天我是非常自然地就走到了那个位置,如果红毯够宽,我们通常会走成一排的。当然能够跟好兄弟李特和始源走在一排也非常开心。”

  Super Junior成员亲如兄弟;东方神起(听歌,东方神起吧),姜浩东私交好

  韩庚作为一个中国人在一支13人的韩国组合中活动,确实压力不小,但是韩庚却强调说,这几年来super junior成员们就像亲兄弟一样对待自己,让自己感到了在异国他乡也有回家的感觉,非常温暖。平时super junior的成员们总会照顾到韩庚的韩文水平,通常是故意放慢语素,耐心地为他说明,解释。由于住在同一屋檐下,每天朝夕相处,互相之间非常默契和了解,正因为有了这些成员们的照顾,韩庚才更加有动力让自己变得更坚强起来。

  除了super junior成员,东方神起的允浩和在中,以及有着与自己类似经历的sm中国女歌手张力尹也都是自己平时的好朋友。而在电视台节目录制时经常打交道的韩国著名主持人姜浩东作为前辈非常关心韩庚,经常请韩庚吃饭,并在节目中也是对他照顾有加。这些韩国演艺圈中的好友们让韩庚的韩国生活变得更加温馨感动,动力十足。

  与父母深夜酒店短聚,韩庚为母亲饺子馆取名

  韩庚每次从韩国来中国参加活动都是来去匆匆,这次也不例外,17日当天,韩庚来到北京后第二天就为了拍摄电视节目不得不赶回韩国。每次来中国都因为工作需要而不得不将父母请到自己下榻的酒店进行非常短暂的交谈。虽然回国的机会不是很多,但是几年间,韩庚每次回到中国都要为父母从韩国捎回不少礼物,时刻不忘对孝敬父母。来韩国培训,工作的这几年,韩庚更是将通过自己的工作而积攒下来的积蓄用来给母亲打点了一家温馨的饺子馆。韩庚在韩国想家的时候经常会光顾一家叫做梅花饭店的中餐馆,由于韩庚光顾之后中餐馆越发红火起来,韩庚也希望母亲在北京的饺子馆也能一样生意兴隆,于是亲自为饺子馆取名为梅花饺子馆。目前母亲经营的饺子馆几乎是每天爆满,已经成为很多歌迷们常去用餐的地方。

  韩国活动两大难关:饮食习惯和语言障碍

  在韩国培训了多年并且活动了两年多的韩庚说,在韩国活动中压力最大的两大难关要数韩国的部分饮食习惯和语言问题。在中国饭桌上可以端着碗吃饭,而在韩国端着碗吃饭被视为不礼貌,因为这些与中国有着差异的生活习惯而吃了不少苦头,也曾被人误会不懂礼貌。而作为一个中国人在韩国的电视节目中展现自己,最难的就是语言的交流。现在虽然已经经过了好几年,韩庚的韩文实力进步了很多,但是提到他在活动中的经验和小插曲,韩庚还是觉得最不能适应的就是不会准确使用“尊敬阶”与鼻子基地为高或年长的人交流,经常面对长辈说错话,非常失礼。

  韩庚说,虽然现在我语言方面已经进步很多了,但是还是想跟大家说,克服语言的障碍,和韩国的艺人以及工作人员沟通和交流往往是在海外活动的关键。

  被选为奥运火炬手,最感谢的是歌迷

  不久前韩庚回到北京参加了奥运火炬手的面试,最终凭借在中国光大年轻人中的认知度和各方面的特长实力,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被选为奥运火炬手。韩庚每当面对自己的点滴成绩和发展最感谢的就是支持自己的歌迷。他说:“平时虽然自己并不健谈,但是每当看到歌迷们为自己做出了很多努力和牺牲,特别关心和爱护自己的时候,就非常想对歌迷表示感谢;当歌迷们在追星过程中有方式方法不正确的现象,我也每次都非常严肃地想向歌迷们指出,并希望歌迷们能够改正。没有歌迷们的支持和关爱,就没有我们Super Junior,也没有我的今天,是你们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光荣和梦想,我会继续努力,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

  韩庚本命年中韩活动两不误,SJ CHINA全面迎奥运

  韩庚即将在2008年迎来自己24岁的本命年,2008年韩庚将作为核心队员与部分super junior的成员一起组成以中国为发展基地的sj china组合,以此形式针对中国市场在中国进行大量的演艺活动。>>为Super Junior China加油!

  韩庚表示,除了演唱歌曲以外,还希望在本命年能够多多参加影视剧的拍摄,全面发展,希望早日有影视作品给中国的朋友们看。而奥运的系列活动中,韩庚作为第一位在韩国演艺圈成功发展的中国艺人也将随时准备迎接不同寻常的机会和使命为中国北京奥运会的各项大型活动添砖加瓦。

  韩庚新浪韩娱频道每周一星板块的第一位嘉宾一直在韩国打拼的同时不忘与歌迷们交流,韩庚委托本栏目转达韩庚对歌迷们的问候:“感谢歌迷们对SJ的支持和厚爱,明年我们将有更大的成绩和更多惊喜与歌迷们分享。特别是Super Junior CHINA即将展开中国的全面宣传活动计划,请歌迷朋友们多多关注我们,耐心等待我们的到来。希望2007年所有歌迷朋友们都能度过一个圆满的年末,也祝愿大家在2008年身体更加健康,生活更加愉快。祝大家,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新浪韩娱独家评论员马雪/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