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顶级交响乐团奏响天津饕餮音乐盛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7:31  新浪娱乐
维也纳顶级交响乐团奏响天津饕餮音乐盛宴(图)


  新浪娱乐讯 享誉欧洲的顶级交响乐团——维也纳约翰-施特劳斯王朝圆舞曲乐团将于12月31日在天津中华剧院隆重登场。据悉,本交响乐团由维利-施特劳斯(约翰-施特劳斯曾孙)亲自带队,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广大乐迷送上一份饕餮音乐盛宴!

  本次交响乐音乐会由天津长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主办,着重突出演出曲目的经典性和阵容的权威性。音乐无国界,而施特劳斯家族的音乐更是打破贯穿了人与人之间的年龄界限和阶级界限,可谓为大众化的高雅艺术。音乐会演出曲目包括了《兰色多瑙河》、《闲聊波尔卡》、《雷电波尔卡》等多首经典传颂且深植于广大听众内心的曲目。

  此外,本次音乐会由奥地利著名小提琴教授萨伯担当指挥,萨伯教授长期任教于奥地利利凯腾州立音乐学院,他不仅是著名的小提琴演奏家,也是桃李满天下的音乐教育家,更创办了名扬世界的萨伯弦乐四重奏,在各国重要的艺术节上都留有他的足迹。

  届时,在优美的兰色多瑙河、激动于激昂的拉德斯基进行曲中,听众将尽情徜徉音乐王国,感受经典乐章的无限魅力。“红城天籁”票务热线:1380200743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