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鼓动年轻人迎奥运秀自己 与邓超说方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7:35  新浪娱乐
谢娜鼓动年轻人迎奥运秀自己与邓超说方言(图)

谢娜鼓动年轻人迎奥运秀自己

谢娜鼓动年轻人迎奥运秀自己与邓超说方言(图)

谢娜与邓超说方言

谢娜鼓动年轻人迎奥运秀自己与邓超说方言(图)

主持人、谢娜、邓超、BOBO组合

  新浪娱乐讯 谢娜近期出演全球食品航母、奥运会赞助商麦当劳的广告片,并于12月5号出席了麦当劳奥运助威团的启动仪式,鼓励年轻一族参加到这个活动中来,共同体验为奥运选手加油助威带来的自信与快乐。

  作为奥运会志愿者活动参与者,谢娜在奥运倒计时600天、500天和400天的活动中都悉数到场,而北京奥运志愿者活动的主题是“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恰好谢娜留给大家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她随时随地的灿烂笑容。所以这次谢娜参与麦当劳的奥运宣传也可以说是相得益彰。

  半年前谢娜就与奥运举重选手有过接触,并“探讨”了“减肥”话题,而这次的麦当劳奥运助威团活动上,谢娜也与举重冠军石智勇一起进入到“奥运加油站”中,在她制造的活跃气氛下,一直有点腼腆的石智勇也大方秀出自己的助威动作!同时参与的还有羽毛球选手鲍春来,谢娜一直夸他长的帅,其魅力可以和刘翔比高下,并调侃道她还在一部迎奥运的古装轻喜剧中扮演了“清朝女刘翔”。当然,她在现场也遭遇了专业演员邓超,并一起用方言喊出了“我就喜欢中国赢”,虽然话毕还需要为对方解释一番发音……。

  谢娜觉得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已经做得非常好了,真正到举办之际,希望交通问题也能缓解。而对于所有的老百姓,谢娜觉得其实也不需要特地去做什么要花大力气的事情,细微之处就可以做起,比如说看到地上有纸屑就顺手把它捡起来,举手之劳,却是真正把奥运会当作自己的事情的实质表现。

  当然,想要尽情释放自己的奥运情怀,谢娜建议大家还是要到类似于大头贴机器的“麦当劳奥运加油站”里亲身操作,或者在家自己录制,将最为得意,最有激情和个性的“我就喜欢中国赢”喊出,上传到麦当劳网站的奥运专题,就有机会入围全国五强,从而真正到奥运比赛现场为中国健儿擂鼓呐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