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穆隆跨年演唱许茹芸新歌 神秘女嘉宾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7:54  新浪娱乐
阿穆隆跨年演唱许茹芸新歌神秘女嘉宾助阵(图)

阿穆隆许茹芸

  新浪娱乐讯 2007-2008跨年演唱会即将举行,现在无论是深圳的主会场还是北京、南京、成都的分会场,都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了,艺人也将于接下来的几天中陆续抵达各个会场,为31号晚上数小时的跨年演唱会做最后的准备。

  阿穆隆(听歌,blog,阿穆隆吧)将参加北京分会场的演出,刚刚加盟种子音乐的他刚刚与师姐许茹芸(听歌,blog,许茹芸吧)合作了由吴克群(听歌,blog,吴克群吧)操刀制作的《男人女人》,虽然是初次合作,但精湛的歌艺使他们在合作时默契十足,在跨年演唱会上,阿穆隆除了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思念母亲》等歌曲外,还将深情演唱这首《男人女人》。

  由于这是一首男女合唱的歌曲,许茹芸在台宣传时,阿穆隆无法到场临时找了其他艺人代唱,据此次跨年演唱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次阿穆隆在跨年演唱会北京分会场演唱这首歌曲,也将是完整的男女合唱版本,届时将有一位神秘女嘉宾到场助阵,而问及是否是许茹芸亲自到场时,这位工作人员则表示“迎新年一定要有惊喜,会让现场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