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天使蛋糕走俏节庆市场 圣诞节一度脱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7:56  新浪娱乐
何洁天使蛋糕走俏节庆市场圣诞节一度脱销(图)

6寸蛋糕

何洁天使蛋糕走俏节庆市场圣诞节一度脱销(图)

柴薪蛋糕

何洁天使蛋糕走俏节庆市场圣诞节一度脱销(图)

天使树慕斯蛋糕

何洁天使蛋糕走俏节庆市场圣诞节一度脱销(图)

心形巧克力

  新浪娱乐讯 07年末推出个人第二张专辑《明明不是Angel》的小天后何洁(听歌,blog,何洁吧)最近喜讯频传,继获封BQ2007年度飞跃红人奖后,昨晚,何洁又作为内地歌手的代表获得了香港新城劲爆突破表现大奖。而为迎接圣诞、新年等节日的到来,天娱传媒联合某食品有限公司与何洁新专辑同步推出的印有何洁LOGO的天使系列蛋糕,因其甜美时尚的包装定位风靡了日前的蛋糕市场。

  昨日上午,据不完全统计,仅24、25日两天的时间,长沙市内的该品牌蛋糕连锁店所卖出的何洁天使系列蛋糕就有数千个,其中以圣诞树形状的天使树慕斯蛋糕卖得最火,25日圣诞节当天,各大门店纷纷出现了断货的现象。负责人表示:“由于之前就接到不少顾客预定天使系列蛋糕的电话,公司的工人从23晚开始就连夜加班,临时增加了几批货,但没想到会在两天内就全部卖空了。”

  自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发布以来,小天后何洁全新的舞曲风格和动感百变的天使造型,吸引了不少乐迷的关注和喜爱。此次推出的何洁天使系列蛋糕正是完美结合了何洁新专辑中的天使造型定位,才得以大受追捧。在长沙该品牌蛋糕总店,笔者看到这几款形色各异、做工精美的天使蛋糕。每一款蛋糕上,除了印有何洁的名字和LOGO外,还根据不同顾客的口味铺上了不同味道的奶油和水果,有巧克力味的,有草莓味的,也有柠檬、黄桃等其他味道的,其中天使树慕斯蛋糕上还插上了用巧克力制成的精美圣诞老人。该负责人还表示,除了圣诞树形状的慕斯蛋糕外,公司还推出了其他多款带有何洁LOGO的天使蛋糕以及印有何洁名字的巧克力,预计在即将到来的元旦和新年这几个温馨浪漫的节日里,将会再次掀起热卖的风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