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桑制作人汪一平:周杰伦再耍酷也会笑对镜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9:19  新浪音乐
阿桑制作人汪一平:周杰伦再耍酷也会笑对镜头

周吉辰与李丁丁

  12月23日风云新人22强迎来第七场大考,比起前六场这次的考题难度系数明显增高,主题是“挑战音乐风云榜获奖歌曲”,被大家亲切称为“小宝”的周吉辰挑战了林俊杰在第四届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中的获奖歌曲《就是我》,他自信满满表示“不管什么歌,到我手里都会变成我自己的风格!”

  以黑色披风死神造型登场的小宝在劲爆节奏下忽然由两边伴舞扯开披风,灰色仔裤、银色亮外套变身时尚少年劲歌热舞,赢得现场一片欢呼。五位主考官也对他的表演极为肯定,但同时也指出小宝应该多花功夫在唱功上,“你嗓音很好,但技巧要加强。”

  张学友御用制作人林明阳一直都是主考官中的温和派,这次也告诫小宝作为艺人专业性还不够,“艺人这个职业很残酷的,说得夸张一点就是吞剑吐火钻火圈都要会,凡事都要做到尽善尽美。”

  资深乐评人戴方是第一次坐镇“挑战明星”主考席位,他表示考试气氛太过紧张了,“唱歌应该是充满快乐和勇气的,如果没有这些,再好的歌手也毫无魅力可言。”一手打造出阿桑畅销专辑的汪一平则坚持他的“压力说”,认为快乐、勇气都是展现给别人看的,而艺人本身却要在最大压力下才能成功,“全中国有成千上万的人在做明星梦,你怎么脱颖而出?”汪一平还批评小宝镜头感有待加强,应该多些笑容,“周杰伦那么不爱笑不是也笑了吗?再酷的人包括王菲也不可能面对镜头永远面无表情。”经历过几场大考,爱哭的小宝心态已经比以前平和许多,表示“不会再哭了,以后会好好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