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文带女儿探班崔健 生日会移师老崔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22:06  新浪娱乐

姜文带女儿探班崔健生日会移师老崔演唱会(图) 姜文带女儿探班崔健生日会移师老崔演唱会(图) 姜文带女儿探班崔健生日会移师老崔演唱会(图)
带零食水慰问 看老朋友排练 女儿拄拐前来

姜文带女儿探班崔健生日会移师老崔演唱会(图) 姜文带女儿探班崔健生日会移师老崔演唱会(图) 姜文带女儿探班崔健生日会移师老崔演唱会(图) 姜文带女儿探班崔健生日会移师老崔演唱会(图)
曾请老崔客串 老崔献歌 坐下看排练 自掏腰包捧场

姜文带女儿探班崔健生日会移师老崔演唱会(图) 姜文带女儿探班崔健生日会移师老崔演唱会(图)
崔健(左一)姜文(右一)老友叙旧 崔健(左一)与姜文女儿(中)和姜文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听说有人在这儿唱歌,我来看看!”12月27日下午五点,姜文(姜文吧)两手各傍一箱矿泉水,乐呵呵的走进北京某排练厅,后面跟着他刚从国外回来女儿姜一郎。姜氏父女此行目的是前来探望在这儿为演唱会彩排的老朋友——崔健(听歌,崔健吧)

  姜文生日会移师老崔演唱会

  姜文和老崔这对多年好友渊源颇深:姜文的弟弟姜武(姜武吧)跟崔健的弟弟是高中同学,老崔在姜文的电影中友情客串过,两人的女儿也都年纪相仿,又都热爱摇滚乐,所以每次老崔演唱会姜文必会自掏腰包捧场。而此次崔健“时代的晚上”工体演唱会定在了1月5日,那天恰逢姜文生日,姜文兴奋的表示要团购老崔演唱会门票,招朋引伴的去那儿过生日。

  老崔为一郎小姐唱首歌

  姜文漂亮的小女儿姜一郎前日刚从国外回来,听说老崔叔叔为演唱会排练,小姑娘便拄着拐杖一瘸一拐的跟来了。崔健见状立即停下排练上前询问,姜文摸摸女儿的头,调侃道:“没事儿!估计是要回国太兴奋了,前一天洗澡时不小心滑倒给摔伤的。”为了犒劳受伤的姜一郎,老崔特意为她开放点歌环节:“想听ROCK还是HIP-HOP啊?”一郎眨眨眼,回答道:“ROCK!”一旁的姜文看着女儿乐了:“嘿!你还真挑!我还以为你会说随便呢!”现场顿时笑做一团。崔健缕缕琴、清清嗓子,凑近麦克风:“来吧!我们为一郎小姐唱首歌吧!《阳光下的梦》!”

  女儿继承了老崔的“摇滚脉”

  姜文父女短暂逗留后离去,一郎的出现让崔健倍思远在国外念书的女儿:“每次见到一郎都会想起我女儿。”但由于课程紧张没有假期,崔健的女儿无法坐在1月5日的工体馆听父亲的演唱会。虽然父女俩见面机会很少,但女儿也同样爱听摇滚乐,并且听的都是崔健年轻时候爱听的那些音乐,这让崔健倍感欣慰。(大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