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加盟十三月 新专辑录音完毕年后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1:21  新浪娱乐
小宋佳加盟十三月新专辑录音完毕年后发行(图)

小宋佳

小宋佳加盟十三月新专辑录音完毕年后发行(图)

小宋佳朱雨辰合唱《如果我离开》

  新浪娱乐讯 历时一年的小宋佳(小宋佳加盟十三月新专辑录音完毕年后发行(图))个人首张专辑录音工作近日全部完成。25日晚,热播电视剧《奋斗》(blog,奋斗吧)中“华子”的扮演者,小宋佳(听歌,小宋佳吧)好友朱雨辰(小宋佳加盟十三月新专辑录音完毕年后发行(图))夜临小宋佳录音工作地,为好友新专辑助阵,并与小宋佳深情合唱了一首将收录在小宋佳新专辑内的单曲《如果我离开》。

  对,她就是演员小宋佳

  最初,小宋佳是以影视演员的身份被大家接受并熟知的。小宋佳自2006年与刘嘉玲(听歌,刘嘉玲吧)胡军(胡军吧)等主演了由著名导演张一白导演的好奇害死猫(blog,好奇害死猫吧)》后,开始在华语影视圈崭露头角。与吴宇森(吴宇森吧)梁朝伟(小宋佳加盟十三月新专辑录音完毕年后发行(图))(听歌,梁朝伟吧)林志玲(小宋佳加盟十三月新专辑录音完毕年后发行(图))(林志玲吧)等合作的08大片《赤壁》(赤壁吧),更奠定了其内地一线花旦的位置。被媒体誉为最巨星潜力的女艺人。2007年,小宋佳与十三月唱片合作,成为十三月唱片目前唯一一位女艺人。

  日前,小宋佳在接受CCTV6(blog,CCTV6吧)《中国电影报道(blog,电影报道吧)》采访时介绍说,她的新专辑即将在2008年初震撼登场。该张专辑曲风包罗万象,既有传统的流行音乐,又有融入大量摇滚和电子元素的作品。其中,翻唱自同门十三月两位师兄——民谣艺人万晓利(听歌,万晓利吧)的《能不能幸福》及中国摇滚新一代领袖谢天笑(听歌,谢天笑吧)的《向阳花》更是值得期待。此外,与好友朱雨辰合唱的《如果我离开》,作为两人音乐上的第一次合作也相当值得期待。

  十三独立森林里的一朵玫瑰

  作为十三月唱片历史上第一位女艺人,小宋佳进入十三月同时也标志着十三月唱片与中国最大经纪公司橙天娱乐(橙天娱乐吧)国际集团全面合作的开始,是十三月侵入主流的又一阶段性的胜利。

  十三月唱片投资人卢中强介绍说“实际上我比较担心小宋佳这样一位一线艺人进入十三月后遭到网上一些人的‘攻击’,不是因为怕他们,而是不希望因此毁坏了艺人的形象。其实小宋佳的音乐天赋非常高,并非那种花瓶型歌手。”在谈到主流一线艺人与独立音乐一线艺人的合作时,卢总表示说,其实一开始请天笑(谢天笑)和晓利(万晓利)做小宋佳制作人时,他们都有类似的顾忌,但是后来因为了解了小宋佳的唱功而打消了顾虑。

  小宋佳本是音乐学校科班出身。2000年高考前夕,凭借出色的柳琴演奏成绩,宋佳提前拿到了沈阳音乐学院的大学录取通知书,但后来因高人指点改投上海戏剧学院,并且最终如愿以偿,进入表演系。

  “但音乐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小宋佳介绍说,十三月的艺人和音乐跟国内其他音乐公司完全不同,她非常喜欢这个团队,尤其是谢天笑和万晓利。小宋佳认为独立音乐人和他们作品里有着一种对音乐很顽固的忠诚和责任。“卢总开玩笑说他们(十三月)是非著名制作团队,但是我觉得这个‘非著名’比很多著名团队厉害多了!”开朗的小宋佳笑着说。

  小宋佳新专辑=2个第一+非著名制作团队+环保突破

  “小宋佳的新专辑创造了华语流行音乐历史上两个第一。”卢总介绍说,“首先小宋佳是中国第一位利用真人与动画相结合拍摄MV的女歌手;第二,在所有演而优则唱的女艺人里,小宋佳是唯一一位四首单曲都可以入选某业内著名搜索引擎新歌排行TOP100的歌手。”

  此外,前面所说的为小宋佳进行服务的“非著名制作团队”其成员由老板卢中强亲自领队,谢天笑和万晓利等组成的超级制作组合,而所谓“非著名”实际上是卢中强一种谦虚的说法。

  关于小宋佳首张专辑的封套设计和发行模式,据卢总介绍,目前肯定将继续走准环保路线,同时在发行上,他们更采用新型模式,在与发行公司合作的基础上,还将寻找新的空间,比如与各类连锁店进行合作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