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云迪反驳“被炒”传闻 助手坚称友好协商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2:26  新京报

李云迪反驳“被炒”传闻助手坚称友好协商分手

  李云迪(听歌,blog,李云迪吧)所创的公司声明说,李云迪已在11月与哥伦比亚友好分手,被炒鱿鱼一说属于造谣。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张璐诗)最近,一篇源自署名为“muzik”博客上的文章“透露”:钢琴家“李云迪被哥伦比亚经纪人公司(CAMI)炒鱿鱼”,引起众多乐迷的关注。该人士在文中称“有好友在哥伦比亚经纪人公司工作,证实了这件事。”但本报记者昨日致电李云迪私人助手李小姐时,她代表李云迪公司对这一传闻作出严正否认,称李云迪与哥伦比亚公司属友好协商分手。

  博主自称“在国外不方便联络”

  在muzik的博文中写道“80年代琴童身上所存在的很多问题都在从李云迪身上反映出来……这样的男孩,只身出国留学,便开始走下坡路……几年来成绩几乎为零……朋友跟我说公司对李云迪的表现不满有相当一段时间了,并多次告诫,而他本人却依然只顾吃喝玩乐……”。而署名为“muzik”的这位人士,在回复记者想联系采访的留言时称:“我人在国外,不太方便电话联系,本意也非将此事‘弘扬光大’。”

  李云迪公司将追查“失实文章”

  在接到本报记者的电话时,李云迪所签的环球唱片公司方面表示“没有得到这方面的任何消息”,相关人士告知:唱片公司与经纪公司之间完全没有关系。之后本报记者致电李云迪的私人助手李小姐求证,李小姐代表李云迪的中鸿国际有限公司向本报发来声明:

  “就12月27日有关‘李云迪被老外炒鱿鱼?’的报道(“该文章”),本公司就这些不负责任的报道,感到十分震惊及愤怒,并发出以下声明:

  一年前李云迪已计划自组公司以发展其个人的古典音乐事业,与哥伦比亚公司的合作关系一直十分愉快,考虑到个人事业发展的需要,今年十一月在双方友好协商下,协议终止双方合作关系。该文章内容报导失实。不单令艺术家感到困扰亦对其声誉构成负面影响。本公司会通过律师向该报章发出警告函以正视听并保留本人一切追究权利。本人祈望各媒体以客观及持平态度报道今次事件。”

  记者接着拨哥伦比亚经纪公司负责李云迪经纪事务的Jean`Jacques Cesbron的电话,一直没人接。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