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庆功宴遇敲头党 粉丝大喊Freeze假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7:15  新浪娱乐
蔡依林庆功宴遇敲头党粉丝大喊Freeze假胸(图)

蔡依林遭Fans敲头

蔡依林庆功宴遇敲头党粉丝大喊Freeze假胸(图)

蔡依林揉头

蔡依林庆功宴遇敲头党粉丝大喊Freeze假胸(图)

蔡依林(中)俯身表演劲歌热舞

蔡依林庆功宴遇敲头党粉丝大喊Freeze假胸(图)

5Freeze被大批Fans包围,可惜有闹事之徒大喊“假胸”

  新浪娱乐讯 “新城劲爆颁奖礼2007”前晚圆满结束,得奖歌手兴奋地出席庆功宴,蔡依林(听歌,blog,蔡依林吧)(Jolin)离开时惨遭歌迷敲头,痛得她大叫“哎呀”及揉头。有歌迷趁机闹事,大骂粗口并高呼“假胸”奚落“整容三娇”Freeze!

  每年一度的“新城劲爆颁奖礼2007”前晚在湾仔会展颁出115个奖,足足花了4.5小时,令部分歌手呆坐几小时,颁奖礼终在晚上12时结束。歌手随即出席在北角举行的庆功宴,吸引逾百歌迷闻风而至,加上保母车众多,令整条街道塞满人及车辆,有市民因噪音太大报警求助,警方派出多位警员及骑警到场维持秩序。

  由于歌手下车需步行一段小路,有歌迷乘机捣乱,踢烂商铺土地公,有人玩“包剪锤”游戏,失败的要向歌手说无聊的话,当关心妍(听歌,blog,关心妍吧)经过时,他们即大叫“可不可以跟你单挑”,又问张继聪(听歌,张继聪吧)“可不可以借一百块给我”,两位当事人均充耳不闻。而最离谱的是扬言要在Freeze面前讲粗口“可不可以X你”,但当三女现身时,无礼歌迷不敢开口,只大叫“胶胸”和“假胸”,三女没有作出反应。

  关心妍充耳不闻

  当Jolin离开会场上保母车之际,身旁虽已有助手、唱片公司人员及几名保安开路,但仍被后排歌迷伸手敲头,吓得她大叫“哎呀”并揉头减轻痛楚,HotCha及Freeze则站好与歌迷合照,令警员束手无策!对于被安排与绯闻男友罗志祥(听歌,blog,罗志祥吧)排排坐,Jolin大方地说:“我们是好朋友,亦是同公司,所以安排在一起。(衣着好性感啊。)有吗?是形象师准备的,已做足安全措施。(金牌歌手缺席颁奖礼?)知道,这次是台湾EMI安排。”此外,Jolin昨晨现身机场,吸引三十多名歌迷送机,沿途与歌迷有说有笑。(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