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Twins女人味浓 本地姜战胜台湾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7:37  新浪娱乐
容祖儿Twins女人味浓本地姜战胜台湾帮(图)

容祖儿台型十足

容祖儿Twins女人味浓本地姜战胜台湾帮(图)

Twins高贵大方

容祖儿Twins女人味浓本地姜战胜台湾帮(图)

Freeze美感全无

容祖儿Twins女人味浓本地姜战胜台湾帮(图)

蔡依林没有线条

  新浪娱乐讯 今年圣诞“台湾帮”袭港占尽优势,前晚“本地姜”歌手在劲爆颁奖礼终于“全胜”,其中以Twins(听歌,Twins吧)容祖儿(听歌,blog,容祖儿吧)最抢镜,成功战胜“小凤姐”上身的蔡依林(听歌,blog,蔡依林吧)

  前晚“新城劲爆颁奖礼2007”派发乐坛首张成绩表,众星倾巢而出,时装设计师邓达智(William)和形象指导郭庆彬(Ricky)应邀品评众人的战衣。颁奖礼上,Twins以“黑白双娇”造型最抢镜,短发的阿Sa穿上黑色连衣纱裙,阿娇(blog,阿娇吧)则以白色Tube Dress配Leggings,事后阿娇表示因发髻太紧,令她整晚不敢有太大动作,对于她们的打扮,William说:“Twins穿得很好看,她们的形象一直在改变,这身打扮有女人味得来又不会太老,适合她们的年纪。”他又大赞当晚连夺四奖的容祖儿,打扮性感又有型:“Joey穿得很棒,够特别又性感,不像一般晚装,反而蔡依林就太造作,她穿那条圆点裙太成熟。”

  Jolin小凤姐上身

  而Ricky亦认为“台湾帮”这次的衣着没有太大的突出之处,像罗志祥(听歌,blog,罗志祥吧)、唐禹哲只穿正统西装,比不上陈奕迅(听歌,陈奕迅吧)好看,而蔡依林(Jolin)的“小凤姐”造型,他以“古怪”来形容。不过,“本地姜”也有“出事”的一群,以军装打扮的谢安琪(听歌,谢安琪吧),Ricky认为她过分夸张,至于以性感作卖点的Freeze,两人均批评她们衣着“怪异”,Ricky说:“又金又黑,格格不入!”William也觉得难看:“这么怪的,她们想用低成本做出效果,但这个低成本被人发觉了!如果她们一向这么大胆,不如穿得简洁点,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穿。”

  Joey 台型十足——William:“Joey换了两套衣服,当中她在台上表演唱歌时,穿上Bra Top加贴身裤,露出小蛮腰,非常有台型。”

  Twins 高贵大方——William:“她们黑白造型感觉挺好,颜色配搭够一致,而且那条纱裙非常高贵大方,显得越来越有女人味。”

  Freeze 美感全无——Ricky:“这身金色打扮一看就知道是低成本制作,而且又黑又金,颜色完全不配,一点美感都没有。”

  杨丞琳(听歌,blog,杨丞琳吧) 略嫌多余——William:“这个打扮不错,垫肩衣服不是以前阿妈年代的专利,不过略嫌她戴手套又加条领带,多了点东西。”

  蔡依林 没有线条——Ricky:“虽然以低胸装抢镜,但圆点不衬她,搞得好像老了很多,而A Line设计令她完全没有线条。”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