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宁推出处女大碟 爱上新造型自嘲自恋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9:57  新浪娱乐
唐宁推出处女大碟爱上新造型自嘲自恋狂(图)

唐宁请来星级发型师及化妆师为她的处女大碟塑造多款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推出处女大碟的唐宁(听歌,blog,唐宁吧),为拍摄令Fans眼前一亮的封面照,与经理人一起刷爆“人情卡”,邀请星级发型师Daniel及化妆师May为她塑造十多款形象,并花了一整天时间拍摄。虽然唐宁累透,但她看过拍出来的照片后,立即回复精神,除了大赞自己靓样声价十倍外,又大力游说摄影师邮寄整套靓相给她作私人珍藏,而她亦不禁自嘲:“不认识我的还以为我是自恋狂呢!”

  出席唱片宣传后,唐宁于前天Boxing Day与十多位Fans开圣诞派对并补祝生日。她笑言由于生日当天身处北京,故回港后不断有亲友要求替她补祝,一个月内共切了六个蛋糕。(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