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劲爆颁奖谁也不得罪 金牌歌手集体缺席仍得13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0:06  信息时报
劲爆颁奖谁也不得罪金牌歌手集体缺席仍得13奖

刘德华赤上身领奖

劲爆颁奖谁也不得罪金牌歌手集体缺席仍得13奖

容祖儿穿胸衣出场

劲爆颁奖谁也不得罪金牌歌手集体缺席仍得13奖

陈奕迅、李克勤和容祖儿是当晚拿奖最多的歌手

劲爆颁奖谁也不得罪金牌歌手集体缺席仍得13奖

打扮成熟的Twins获得“劲爆组合”

  本年度乐坛第一张成绩表——新城劲爆颁奖礼前晚在香港会展新翼举行,共颁发逾115个奖项。不知道是否受事前金牌“杯葛”颁奖礼的事件的影响,令最终大赢家没有落在被指新城刻意讨好的环球身上,而是由东亚赢得,缺席的金牌仍夺得13个奖,不过旗下歌手就无缘各项大奖。虽然没有成为大赢家,但是环球系旗下的李克勤(听歌,李克勤吧)陈奕迅(听歌,陈奕迅吧)仍凭5个奖与“卫冕”的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并列成为今年的大赢家。另外,这次“杯葛”事件似乎越演越烈,除了金牌唱片外,还有Silly Thing,另外,陈晓东(听歌,blog,陈晓东吧)前晚也向记者透露因为不满奖项而缺席。

  率先颁奖给金牌以示公正

  颁奖礼一开始,主持人就马上刻意宣布,第一至第四首“劲爆歌曲”都是由金牌获得,其中古巨基(听歌,古巨基吧)的《爱回家》和吴雨霏的《逼得太紧》还同时夺得两个单项奖,再加上邓丽欣(听歌,邓丽欣吧)《电灯胆》夺得“劲爆卡拉OK歌曲”,金牌一开场就先得七个奖,主持人还戏言道“成绩这么好为什么不来”。由于事前报道指新城为重修与环球的关系,会偏向环球的歌手,但赛果就不完全是这回事,环球旗下歌手夺得奖项总数最终以一个奖之差惜败于东亚手中,未能成为大赢家,另外,不知是否有传金牌歌手以缺席颁奖礼来抗议分奖不均,以致今年赛果十分平均,没有出现去年刘德华一人独得8奖的场面,连最大赢家也是由三个歌手平分夺得,而且到场的歌手都有收获,看来今年新城是实行“平均主义”,没有将矛盾激化。

  刘德华获红馆颁奖礼遇

  与新城关系良好的刘德华今年虽然忙于演唱会而不能到现场拿奖,但新城为表诚意,更派出该台的CEO亲赴红馆,为正在那里举行演唱会的刘德华颁发他所获得的五个奖项,令刘德华十分感动,他说:“今年圣诞要做演唱会,所以没时间出席颁奖礼,但很开心新城还颁奖给我,希望世界各地任何一个电台也可以颁奖给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