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发新专辑之后要执导筒 自嘲是在玩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0:16  东方早报
秦海璐发新专辑之后要执导筒自嘲是在玩票(图)

秦海璐

  为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的上演,秦海璐(听歌,blog,秦海璐吧)这几日都在进行紧密的排练。昨日抽空为新专辑《单行线》宣传,没想到秦海璐自称也要学徐静蕾(听歌,blog,徐静蕾吧)赵薇(听歌,赵薇吧),过一把导演瘾,但相比两位决心要在导演行当里大干一场的“花旦”,秦海璐虽然有个开影视公司的男朋友,但却没那么大的野心,“我就是玩票性质的。”

  当年的四小花旦———秦海璐、徐静蕾、赵薇和周迅(听歌,周迅吧),徐静蕾已经导了三部电影,而赵薇跑去当了田壮壮(田壮壮吧)导演的学生,已经导过MTV小试牛刀,秦海璐也想步她们的“后尘”。她透露,目前她已经写好了电影的故事大纲,讲述的是一些怀揣着梦想的年轻人在北京所经历的故事,会出现一些令人心酸、为难的情绪,暂定名为《我不是北京人》。联想徐静蕾去年拍出的那部被评价为“具有闷骚文艺片的典型特征”的《梦想照进现实》(梦想照进现实吧),不禁让人担心秦海璐的《我不是北京人》是否也会走上闷片的道路。对此,秦海璐表示:“肯定不会是一部闷片,我会在其中加入一些小情趣。而且我不会自己参演,我没有那么高的能力,只能踏踏实实地做一件事。”她坦率地说:“我是玩票性质的。”届时会请专业的剪辑师和摄影师等,以弥补自己没有正经拜师学艺的不足。当被问及这部电影是否由她现任开着影视剧公司的男友投资时,秦海璐笑称:“当然不会,他大概只会帮我想怎么能不亏钱。”至于两人的婚姻大事,秦海璐一脸甜蜜地说:“他说过,想结婚的时候,随身带好身份证、户口簿,直接就可以去办了。”

  回到新专辑的话题上,秦海璐表示请来林夕(听歌,林夕吧)为自己填了三首歌的歌词。对于这位香港知名词人,秦海璐直言:“他把我看得太透了,歌词把本色的我赤裸裸地呈现在大众面前,就像当众撕下了我的外套。”早报记者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