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与创作人葛民辉谈台上疯狂表演经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0:22  新浪娱乐
张震岳与创作人葛民辉谈台上疯狂表演经历(图)

张震岳与葛民辉做客

  新浪娱乐讯 有线电视第1台(14频道)的全新音乐节目《“线”动真音乐》,最新一集将会访问即将在香港举行演唱会的摇滚狂人张震岳(听歌,blog,张震岳吧)与创作狂人葛民辉,两位好朋友聚首一堂,大谈台上疯狂表演,张震岳表示喝酒会令他表现得更放,而音乐亦是重要元素,能够带动现场气氛。他自言已经长大,不会再像从前奔放于台上露股唱歌。张震岳一改狂野rock味曲风后,请来好友葛民辉为张震岳新碟《OK》设计唱片封套,为他设计斯文西装Look,配合以温柔情歌为主的内容。

  主持人利嘉儿及梁奕伦问张震岳如何认识葛民辉,阿葛说二人是玩游戏认识的,他更笑说张震岳因为玩游戏变成断脚人,整只小腿装上很多钉子,利嘉儿即席摸他的小腿并说:‘果然很硬!’张震岳被问到经常在台上有出人意料的表演,有时唱到兴起更会讲粗口甚至露股,其实有甚么触发他有这个举动呢?他说:“爽呀!现在不会,但是喝多一点就会,我喜欢在表演前喝一点酒,high high的就更会被音乐带动投入,不过只限小型的演出,如果大型的演唱会就不会喝,因为有高台会有点危险,加上喝了酒会乱唱呢!”有没有歌迷写信给你说接受不了你继续以狂野的姿态演绎歌曲呢?‘那说没有呢!他们也很enjoy我的演出呢!’而作为好朋友的阿葛就形容张震岳在台上的表现很‘爆’,是少说话多做事的人,听他唱歌是一种享受。

  而在现实生活中,张震岳也是一个实际一点、浪漫少一点的人,比较少说甜言蜜语,不过是喜欢的女生,也会对她唱歌来表达感情。阿葛就形容张震岳是一个很贱格的人,因为他无论Rock歌又或者慢歌都唱得要命的好。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