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李云迪因贪玩被炒鱿鱼 经纪人未作正面答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传李云迪因贪玩被炒鱿鱼经纪人未作正面答复

李云迪(资料图片)

  新快报记者 钟刚

  乐迷吃惊,网友辟谣,经纪人称将发声明

  李云迪(听歌,blog,李云迪吧)被炒?昨日,有媒体爆料称,“钢琴王子”李云迪因只顾吃喝玩乐,忽略事业发展,而被哥伦比亚经纪公司解约。昨日,李云迪的经纪人在接受本报采访时,并未正面答复传闻真假,只是表示目前李云迪正在进行紧张的巡演,这两天将发布公开声明说明此事。

  巡演团队不知解约一事近日有网友在博客上爆料,称自己从哥伦比亚经纪公司的朋友处获悉,李云迪已经和公司解约,至于主要原因是因为李云迪只顾吃喝玩乐,对事业满不在乎,让东家很不满。

  昨日,本报记者联系到李云迪2007国内巡演承办商负责人方洁,她表示,在十多天的巡演中,李云迪从未提及解约一事。李云迪国内演沈阳站的音乐会也于昨晚照常举行。方洁称,李云迪目前一直在为演出潜心准备,“整个巡回演出团队工作都很忙,也没有时间上网,并不知道有解约的传闻。”方洁表示,李云迪的国内巡演,她是一路跟下来的,如果真如传闻所说的和经纪公司解约,不可能不知情。

  朋友称李云迪工作认真

  李云迪一直少有负面新闻,对于此次解约一事,很多乐迷感到吃惊,不知道是否确实有此事。和李云迪有过多次接触的《我是李云迪》一书的责任编辑钟洁玲称,如果是真的跳槽,也并不是让人吃惊的事情,但是网友说李云迪是公子哥,只顾吃喝玩乐,这和她认识的李云迪完全不同。

  钟洁玲表示,在和李云迪的接触中,感觉他是非常腼碘的一个人,对工作也很认真,哥伦比亚经纪公司也不太可能是因为工作态度的问题与李云迪解约。

  经纪人未作正面答复

  李云迪的经纪人Any昨天下午在接受本报采访时,对于事实真假并未作出明确答复,她回复记者的短消息称:“今年收到数十个这样的查询,刚巧今年我们在沈阳演出,我们会在这两天公开发表声明。”而记者继续追问解约与否时,她仍未正面答复,并表示,“希望大家别胡乱猜,将公平对待每一家媒体。” 而在消息来源地——百度“古典音乐吧”,有网友认为,“这应该是明显的假新闻,外国人是不会干涉艺人私生活的,造谣者连这个都不懂。李云迪有权将其诉诸法律追究,告他一个诽谤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