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晨EP主打MV《一个人睡》创单日点击神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41  新浪娱乐
魏晨EP主打MV《一个人睡》创单日点击神话(图)

大变魔术

  魏晨《一个人睡》MV

  新浪娱乐讯 昨日,“全民偶像”魏晨(听歌,blog,魏晨吧)最新EP《乐天派》主打MV《一个人睡》开始首播,大受好评。网友自发将MV上传至论坛和公共视频网络,点击率猛增,一日内突破40万大关,创下了众多当红艺人MV单日点击率神话。

  整支MV大打“浪漫、感人”牌。MV的导演请到了台湾最具新势力并为谢霆锋(听歌,谢霆锋吧)陈奕迅(听歌,陈奕迅吧)范玮琪(听歌,范玮琪吧)等当红艺人拍摄过MV的著名导演张清峰为整支MV亲自操刀,把关。张清峰导演用最简单的场景,最真实的镜头讲述了一段最感人的爱情故事。

  有的网友评论说:我不是“乐橙”,但是从这个MV开始我要做一个“乐橙”太感人了。还有网友说:那个女主角太幸福啦,如果是我该多好……

  《一个人睡》MV,将魏晨塑造成一位重病女孩的守护天使,编号5201314的隐形天使。女主角反复默念前男友留下分手纪念项链上“5201314”的数字而被启动现身,故事在天使与女主角互见彼此的小世界里展开,“天使”魏晨为了安慰失恋心伤的女主角,每日变换心思令她开心,变魔术、到天台聊天,甚至变身成女主角前男友的样子……可是,他们都忘记了“天使不可以恋爱,爱上即消失无踪”的咒语。魏晨忽然消失在女主角的视线中,令重病的她再次陷入一个人的孤独中,魏晨在一旁默默看着她,无能为力的心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