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蝶巨星招募胡灵闪亮登场 献歌《不爱拉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45  新浪娱乐
海蝶巨星招募胡灵闪亮登场献歌《不爱拉倒》

胡灵

  新浪娱乐讯 在所谓的流行音乐再度掀起之时,所有人的眼光和口味开始出现选择性的挑剔;所谓的帅哥、美女、电子器乐、舞蹈已经完全满足不了人们的需求,席卷全国的选秀节目更是“莫名其妙”的捧红了一批像李宇春(听歌,blog,李宇春吧)马天宇(听歌,blog,马天宇吧)张杰(听歌,blog,张杰吧)这样的人气偶像,但时代的变革依然无法满足现代人的口味,于是在经历“海蝶森林”的秘密打造后,一群新生代的极赋巨星风范的年轻人带着强势的艺术气息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

  昨天下午,华人世界第一演艺培训学校海蝶森林在北京西单77街购物中心举办了登陆内地以来的首场巨星招募活动。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御用编舞暨海蝶森林舞蹈总监雪糕老师携学校的优秀学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在台下,早早到来候场的歌迷早已就在现场拉起了巨幅海报以及横幅,为自己的偶像呐喊助威。

  在活动中场,一位神秘嘉宾身着靓丽服饰,头戴黑色毛线帽俏丽登场,她便是前不久刚发行完新专辑《灵灵》的海蝶“音乐小魔女”胡灵(听歌,blog,胡灵吧)。她的意外出场更是令现场气氛一度升温,她的歌迷团便开始激动大喊:“胡灵胡灵,我爱你”的口号。而同样经历了“海蝶森林”巨星打造计划的胡灵自然也不忘本,在现场一口气演唱了专辑中的三首主打:《不爱拉倒》、《雏菊》(雏菊吧)、《灵灵》,一展海蝶森林的教学成果,使现场的所有人身临其境。

  在现场,胡灵的四位师弟妹:张翰、双胞胎组合by2、张静都出现在舞台上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他们“先舞夺人”,一出场就以劲爆的群舞震撼了围观的粉丝和群众。接下来的环节中,又各自一一展现了极为专业的唱功,显然在海蝶森林的全力打造下,也"遭遇"了和师兄阿杜(听歌,阿杜吧)林俊杰(听歌,blog,林俊杰吧)同样的“魔鬼待遇”,才脱胎换骨破具下一站天后天王的大气台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