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传雄青歌赛愈演愈烈 网吧顾客为热情歌迷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53  新浪娱乐
周传雄青歌赛愈演愈烈网吧顾客为热情歌迷投票

周传雄

周传雄青歌赛愈演愈烈网吧顾客为热情歌迷投票

周传雄

  新浪娱乐讯 情歌教父周传雄(听歌,blog,周传雄吧)中国风创世之作《青花》近日掀起了暴风狂潮,在music radio上榜5周时勇夺冠军宝座,并由于大型网络歌唱大赛“青歌赛”的开赛,引发了无数歌迷的热情,争相通过网络视频演唱周传雄的《青花》一展风采,由于大赛过于火爆,各地网吧纷纷开设“青歌赛”区专供顾客参加演唱,最近有一名女选手在网吧的执著表现感动了大家,全网吧的顾客纷纷上网为她投票,希望她能在青歌赛取得好成绩。

  据统计,青歌赛开赛刚刚一周左右的时间,就有150名选手通过视频参加了比赛,聊天室每日访问量破10万,活动页面的浏览量激增至50万,大赛的火爆程度一度令聊天室的服务器不堪重负,经过调试最终才得以顺利进行。很多参赛选手选择在网吧进行演唱,一是因为不光可以感受到聊天室里的气氛,演唱时周围也有众多观战的亲友团可以给自己加油打气,网吧俨然变成了青歌赛的比赛现场,因此很多网吧为此特开设了青歌赛区方便歌迷参赛。记者走访的中关村一家能容纳500人的大型网吧中,有将近一半的区域被分割出来当作“青歌赛”区了,当天的比赛正在激烈的进行当中,一位女选手声情并茂的演唱引起了众人的注意,这个女孩说她从小就喜欢唱歌,也非常喜欢周传雄,为了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她天天来网吧现场练习,请周围的人指出不足,网吧的常客都已经认识她了,大家都为她的执著所感动,在她正式进入聊天室比赛这天纷纷到网上给她投票,希望她能如愿进入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