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北京演唱会友情至上 邀一众好友现场听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57  城市快报

  快报讯 (记者娄跃星)汪峰(听歌,blog,汪峰吧)“2008北京·北京”个人演唱会即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登场。记者了解到,因为这场演场会从歌曲的编排到音乐本身都透露出浓厚的“北京情结”,并且成为北京奥运会倒计时200天的特别活动,因此吸引了不少人关切的目光。汪峰好友及不少圈中艺人都纷纷表示支持,要到现场去看演唱会。汪峰本人也表示:“我的这场演唱会就是一个大Party,理所当然要请我的朋友们来。”

  记者还了解到,在这次个唱上演之前,汪峰还出任了20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形象大使。热爱音乐的汪峰对台球十分钟爱。作为一名斯诺克球迷,汪峰当然希望能够得到与丁俊晖(blog,丁俊晖吧)同场较量的机会,不过这个机会在他看来很难实现:“毕竟大家都非常忙,到时候如果小丁有时间,非常希望他来看我的演唱会。”汪峰笑着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