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最爱弄堂风景 年末倒计时群星唱响新天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2:11  新闻午报
S.H.E最爱弄堂风景年末倒计时群星唱响新天地

S.H.E

  新年将至,一年一度的新天地倒计时晚会又将在新天地唱响,我国台湾地区著名演唱组合S.H.E(听歌,S.H.E吧)届时将与上海市民一起倒计时,迎接2008年的到来。S.H.E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最爱上海的弄堂风景,还希望在世博会的时候能来上海看看。

  携手周华健(听歌,周华健吧)合唱

  S.H.E表示,此次演出将准备一些大家都很熟悉的歌曲,和歌迷一起合唱时气氛一定会很热烈,“我们还会和周华健老师合唱歌曲,一定会很精彩。”

  提起对新天地的特别感觉,S.H.E纷纷表示已经来过好几次,觉得这里很繁华、很漂亮。Ella(听歌,Ella吧)和Hebe对新天地的酒吧和咖啡厅最感兴趣,一个说:“感觉这里的夜生活很丰富,有很多很有特点的酒吧。”另一个则认为露天的咖啡吧更有感觉,Selina(blog,Selina吧)表示:“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和家人一起来逛逛新天地。”

  此外,搞怪的Ella还希望上海的歌迷能推荐好玩的地方给她们,她开玩笑道:“不过你们说了,我们就一定不会去,因为知道大家一定会在那里等我们。”

  希望为世博助威

  提起对上海的感觉和印象,Hebe和Ella异口同声道:“觉得上海是个既摩登又传统的城市。”她们还特别提到了上海弄堂,“在外滩、新天地随处可见的弄堂,让我们深深体会到上海和台湾不同的文化氛围和艺术价值。”Selina则称,每次来上海都会觉得心情愉快有很多东西可以看。S.H.E表示她们平时一直都非常关注时尚和流行,Selina和Ella还透露,Hebe很喜欢逛书店,经常会去买一些杂志和文化书籍看。

  由于此次倒计时晚会将与世博会合作,S.H.E对世博会也显得非常有兴趣。三人纷纷表示:“希望世博会可以成功举办,更加希望到2010年的时候可以来参观。”□本报特约记者|钟正|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