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P全国巡演福州站 嘻哈之夜HIGH翻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2:21  新浪娱乐
T.H.P全国巡演福州站嘻哈之夜HIGH翻天(图)

T.H.P

  新浪娱乐讯 在结束全国巡演首站石家庄之行后,嘻哈团体T.H.P(听歌,T.H.P吧)马不停蹄转辗福建福州进行“嘻哈之夜HIGH翻天”的第二场演出。

  虽然首场演出成功举办,不过T.H.P对于福建之行丝毫不敢怠慢,出行之前更是精心排练,从致辞、歌曲到舞蹈细节。T.H.P表示此次全国巡演不管是对团体本身还是中国嘻哈乐的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对于团体,是整体实力的磨练与提升,三人的舞台魅力也在这一次巡回表演中得到了更大地提高和认可;对于中国嘻哈乐,全国巡演这样的活动告诉了大家“中国嘻哈没有死去”,还在继续发展,至少有像T.H.P这样一群人还在为此努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福建地区有三个城市,分别为福州、泉州和厦门,从T.H.P的所属经济公司了解到,这一次巡回演出将要奔赴30多个城市,而东北地区的巡回演出也即将开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