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叶凡英年早逝 王菲菲欲推出纪念单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3:47  新浪音乐
好姐妹叶凡英年早逝王菲菲欲推出纪念单曲(图)

王菲菲

  新浪音乐讯 今年11月27日,37岁的武警文工团歌唱演员叶凡因乳腺癌医治无效,在广州去世。在北京的叶凡举行追思会上,除了叶凡生前的领导,孙海英(孙海英吧)吕丽萍(blog,吕丽萍吧)夫妇、卞留念、江涛、笑林和汪正正等圈中好友悉数到场。身为叶凡生前的好姐妹王菲菲(听歌,blog,王菲菲吧)因在外地演出而没能参加,对此菲菲一直心存遗憾,叶凡的突然早逝确实让大家始料未及。11月12日,和叶凡同台(叶凡生前的最后一次演出)在石家庄一起演出的菲菲怎么也没有想到,当天在舞台上还神采飞扬的叶凡仅仅15天后便离开了人世。

  说起叶凡,也许有部分观众对其名字比较陌生,但说起她演唱的歌曲可以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九十年代的叶凡曾凭借一首《相思》红遍大江南北,2001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春节晚会吧)上与钢琴王子李云迪(听歌,blog,李云迪吧)合作的〈〈亲爱的中国我爱你〉〉再次成就了叶凡,被誉为央视春晚的一匹歌坛“黑马”“李娜第二”,由她演唱的《火烧阿房宫》《游龙惊凤》等百余部影视剧的主题歌和片尾曲更是深入人心。

  12月8日,由叶凡亲朋好友们联合推出的叶凡纪念专辑《相思叶凡》由北京中唱时代正式出版发行。中唱的此举似乎让获悉的王菲菲有所触动,一向与叶凡姐妹情深的菲菲在家萌发了为其创作纪念单曲的想法,并由自己独立完成词创作部分,此想法更是得到了家人和经纪人的支持。据悉,单曲目前已经进入创作阶段,聘请制作人的工作也在同时进行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