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饶舌歌手Flo-Rida超越阿丽西亚 登顶美国单曲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4:18  新浪娱乐
饶舌歌手Flo-Rida超越阿丽西亚登顶美国单曲榜

饶舌歌手Flo-Rida

  新浪娱乐讯 本周,来自美国佛罗里达的饶舌歌手Flo Rida收获了他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当中的第一首冠军单曲。他与说唱歌手T-Pain(听歌,T-Pain吧)合作的《Low》凭借上周17万8千次的下载销量和不断增长的点播率成功超越了阿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五连冠的单曲《No One》,成为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新科状元,而《No One》则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

  著名音乐制作人Timbaland(听歌,Timbaland吧)的单曲《Apologize》继续名列本周榜单的季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而R&B天才少年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Chris Brown吧))与T-Pain合作的单曲《Kiss Kiss(听歌,Kiss Kiss吧)》以及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听歌,Black Eyed Peas吧))女主唱菲姬(Fergie(听歌,Fergie吧))的单曲《Clumsy》分别排在本周的第四和第五位,都和上周没有变化。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的另类金属乐队Finger Eleven的单曲《Paralyzer》从上周第七位升至本周第六位,与科尔比-凯拉特(Colbie Caillat(听歌,Colbie Caillat吧))的单曲《Bubbly》互换了位置。

  本年度“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约尔丁-斯巴科斯(Jordin Sparks(听歌,Jordin Sparks吧))处子专辑当中的主打单曲《Tattoo》名列本周第八位,与上一周的成绩持平。美国流行摇滚女歌手莎拉-巴莱勒斯(Sara Bareilles)的单曲《Love Song》继上周飙升56位之后,本周排名继续上升,目前已经从上周第16位前进到了本周的第九位。蕾哈娜(Rihanna(听歌,Rihanna吧))与当红R&B小生Ne-Yo(听歌,Ne-Yo吧)合作的单曲《Hate That I Love You》排在本周榜单第十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

  Chris Brown的另一首单曲《With You》是本周各电台中排名增长最快的单曲,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这首《With You》从上周第25位晋升到了本周第16位。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是Alvin and the Chipmunks(Alvin and the Chipmunks吧)的圣诞单曲《The Chipmunk Song (Christmas Don't Be Late) (2007)》,排在本周第70名。这首歌的原始版本出自1958年的《Alvin and the Chipmunks》电影原声碟。由于圣诞节的刺激,这张《Alvin and the Chipmunks》原声碟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也提高了近20名,名列第48位。

  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Alicia Keys的《Like You'll Never See Me Again》从上周亚军位置升至本周榜首,代替了她已经10连冠的《No One》,成为新一周的领头羊。自从1992年Nielsen音乐统计系统启用以来,Alicia Keys成为第二位在R&B/Hip-Hop单曲榜中自己将自己拉下马的歌手。此前,Nelly的两首单曲《Hot in Herre》和《Dilemma》在2002年时曾先后夺冠。

  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获本届格莱美最佳新人奖提名的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单曲《Our Song》成功完成帽子戏法,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听歌,Carrie Underwood吧))的《All-American Girl》是本周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排名从上周第25位提升到了本周的第17位。

  在两个摇滚类的单曲榜中,Seether乐队的《Fake It》本周完成了对当代摇滚单曲榜和主流摇滚单曲榜的“统一”。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Fake It》使The Foo Fighters(听歌,Foo Fighters吧)的《The Pretender》第19周夺冠的梦想破灭,而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Fake It》也已经是连续第八周夺魁。KFC MAN/文

  本周Hot 100单曲榜Top 10:

  1.Flo Rida/T-Pain 《Low》

  2.Alicia Keys 《No One》

  3.Timbaland Featuring OneRepublic(听歌,OneRepublic吧) 《Apologize》

  4.Chris Brown Featuring T-Pain 《Kiss Kiss》

  5.Fergie《Clumsy》

  6.Finger Eleven《Paralyzer》

  7.Colbie Caillat 《Bubbly》

  8.Jordin Sparks《Tattoo》

  9.Sara Bareilles《Love Song》

  10.Rihanna/Ne-Yo《Hate That I Love You》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