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可长沙首唱会 汪涵香香助阵场面火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4:48  新浪娱乐
李一可长沙首唱会汪涵香香助阵场面火爆(图)

李一可

  12月27日,2008最受瞩目重点新人李一可个人首张专辑《缺一不可》首唱会在湖南长沙五一广场苏宁电器举行。

  “策神”汪涵(blog,汪涵吧)担任主持

  著名主持人汪涵(主持人汪涵吧)也推掉了很多工作来担当李一可首唱会的主持,力挺老乡。首唱会的当天,有很多歌迷和朋友,专程赶来支持一可,一可非常激动和开心。为什么会选择长沙作为首唱会的地点,很多朋友都很关心的问过李一可本人。一可笑言,因为湖南是她的家乡,她是土生土长的湖南人,所以要把自己的“第一次”给家乡。

  首唱会上李一可演唱了专辑同名主打歌《缺一不可》及《小心轻放》等等六首歌,称“音乐、生活、爱”是她最重要的信仰,而“阳光、空气、水”也是生命中无法或缺的。新专辑《缺一不可》不仅贴近李一可的名字,同时也展现出她对音乐的追求与执着。

  师姐香香到场祝福 与一可同唱一首歌

  首唱会进行中,华友飞乐歌手香香代表华友飞乐旗下所有艺人亲自到场表示祝贺。与李一可默契合唱专辑中的《透明人》(透明人吧),并演唱了一首自己的歌曲《香飘飘(blog,香飘飘吧)》,令现场气氛几度沸腾。

  天王天后推手力造 李一可全新出击

  《缺一不可》这张专辑的筹备期,整整超过一年。对李一可深具信心的华友飞乐唱片,首先找来流行乐坛的资深策划人何厚华(blog,何厚华吧),为李一可展开训练,并确定她在音乐上的定位。之后,两岸的优秀制作人与词曲作者继续加入;首先在舞曲方面,由当今舞曲天王制作人吕绍淳操刀,而之前SONY唱片制作统筹,亦为蔡依林(听歌,blog,蔡依林吧)杨丞琳(听歌,blog,杨丞琳吧)等人的御用制作人周佳佑则给她抒情的情歌上添色不少;内地新锐制作人萧萧与台湾知名作曲人林从胤连手合作,也给李一可的音乐多面的呈现。企划方面阵容更加不容小看,天王天后指定企划人商歩芸,为她打造了全新的视觉形象;黄中平的平面摄影、赖伟康的MV导演以及蔡依林专属的舞蹈老师张胜峰舞蹈编排,堪称今年流行乐坛最火的组合。

  李一可也在自我要求与努力下,一次又一次的脱胎换骨,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乐迷的面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