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守望者乐队沪上唱摇滚 人气高受邀加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6:16  新浪音乐
麦田守望者乐队沪上唱摇滚人气高受邀加场


  新浪音乐讯 下周五(1月4日),太合麦田(blog,太合麦田吧)旗下摇滚乐队:麦田守望者(听歌,blog,麦田守望者吧)将带着他们的精选辑《所有你想要的》抵沪,并将于当晚21点在位于建国中路的4Live酒吧举办专场演出。值得一提的是,籍着在乐迷之间的高人气与好口碑,麦田守望者也受邀于1月6日晚再次在位于复兴西路的JZ Club再次举办专场演出,令不少歌迷欢呼雀跃。虽然2007年麦田守望者参与、举办了多场Live演出,但大都集中在北京等北方城市,在众多上海歌迷的期盼之下,麦田守望者终于赶在08年新年之际确定来沪,为上海歌迷献上两场激情四射的摇滚饕餮之夜(饕餮之夜吧)

  有着《在路上》、《电子祝福》、《我们的世界》、《一意孤行》等众多金曲的麦田守望者乐队,至今成立已超过十年,愈发从容的脚步使他们身上少了很多不少摇滚乐队所有的浮躁,取而代之的是内省、真实的自我表达,流畅的歌曲旋律则让他们拥有众多拥趸。自去年开始,麦田守望者更是着力参与了众多公益事业的发展,并创作了绿色和平推广单曲《Green》,吸引了不少国际机构的关注。

  除此之外,他们也与香港著名音乐人黄耀明(听歌,黄耀明吧)同台演出,并与"人山人海(听歌,人山人海吧)"旗下AT17、PixelToy(听歌,PixelToy吧)组合相谈甚欢。而麦田守望者这样一支来支来自北京的摇滚乐队,也以音乐打破了两地距离上的隔阂,创造出了更多音乐上的合作可能。据悉,在上海站的演出中,麦田守望者将特别根据地域的不同在曲目上作精心调整,为沪上乐迷送上最难以忘记的一场摇滚乐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