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校园演唱已二年 张韶涵前进建中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6:21  新浪音乐
阔别校园演唱已二年张韶涵前进建中开唱(图)

张韶涵校园开唱

  自从《潘朵拉》专辑之后,百变天后张韶涵(听歌,张韶涵吧)因迅速窜红,演艺工作满档,已暌违校园演唱会二年之久。日前,发行第五张最新专辑《Ang 5.0》的张韶涵应建国中学校庆活动之邀,再度回到校园开唱,引爆建中男同学们的热情,现场陷入疯狂状态!张韶涵表示:“好久没在校园跟大家见面了,感觉很新鲜,原本以为男生会比较ㄍㄧㄥ,没想到大家好high,让我觉得非常感动耶!”

  张韶涵自从12月14日推出最新专辑《Ang 5.0》后,新歌《我恋爱了》、《不想懂得》、《亲爱的,那不是爱情》深受青年学子们的喜爱,这回前往建国中学举行签唱会,福茂唱片特地准备了200份新专辑到现场给同学们购买。没想到,200份的专辑不到一小时之内便全部抢购一空,但是不少同学仍希望获得张韶涵的亲笔签名,因此后来唱片公司特地破例开放签名,来者不拒;只见男同学们纷纷拿出书包、笔记本或帽子排队索取签名,让张韶涵觉得大家相当可爱。

  最有趣的是,一名男同学突然拿出妈妈为他贴心绣上“张韶涵”名字的建中制服献宝,张韶涵还以为是对方要送她的见面礼,但这名男同学竟赶紧说:“不是要送你的啦!这件制服是我想请你签名留念的。”让张韶涵既感动又好笑!

  当晚八点开始进行的校园签唱会,原本预计十点结束,但男同学们真的好热情,不但在张韶涵上台演唱时,纷纷伸出双手希望有机会被张韶涵握到手,还让张韶涵签名签到十一点多还签不完,最后是学校教官担心同学们太晚回家不安全,不得不上台呼吁同学们不要继续排队索取签名了,再再显示百变天后张韶涵的超火人气,连建国中学的高材生都为之疯狂!

  对于建中同学们的热情力挺,张韶涵留下深刻印象,她笑说:“男同学们下了课的打扮都好有型好帅,表现也好活泼,真是出乎我的意外!谢谢大家给我一个难忘的美好夜晚回忆,希望未来有机会再回到建中的校园开唱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