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回应“被炒”传言 自组公司发展个人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6:2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实习生王洁 记者邢晓芳)昨天,一则缘于某博客“李云迪(听歌,blog,李云迪吧)被哥伦比亚经纪公司‘炒鱿鱼’?”的报道被传得沸沸扬扬,一时间人们对“钢琴王子”是否真的“生活奢靡”、“缺乏进取”的猜测也重重叠叠。昨晚,李云迪经纪人对一些媒体的“失实报道”表示震惊和愤怒,并公开声明李云迪与原公司友好分手,已自组公司“单飞”。

  对于“李云迪被炒”一事,回应中声明:“因考虑到个人事业发展的需要,一年前,李云迪已计划自组公司来发展个人的古典乐事业,今年11月在双方友好协商下终止了合作协议,而此前与哥伦比亚经纪公司的合作关系一直很愉快。”被报道称其新专辑“在国外的知名古典音乐网站上几乎没有评价”的这一传言,声明中也表示,“云迪的最新专辑被《纽约时报》列为年度十大最佳唱片,并且是唯一一个获得该奖的钢琴独奏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