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歌榜再试身手 苏慧伦揭密“退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6:28  新浪娱乐
中歌榜再试身手苏慧伦揭密“退路”(附图)

苏慧伦

  新浪娱乐讯 随着明年1月23日“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的日期越来越近,各路歌手也都磨拳擦掌,跃跃欲试。虽然无缘07年度提名,还是希望能通过中国歌曲排行榜让全国听众认可自己音乐追求的苏慧伦(听歌,blog,苏慧伦吧)12月26日做客中歌榜直播。

  虽然保养得宜,但毕竟“资深”,环境的改变让她多了一份淡定。经历过华语乐坛“黄金十年”的苏慧伦感慨如今的唱片市场今非昔比,当年同在那个时期的歌手大多已退出了娱乐圈。面对大量新人的不断涌现,她依然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继续唱歌,的确是幸运宠儿。不过此次再战乐坛要想回到当年的人气,的确要下一番功夫。她表示:“现在的新人要引起关注、获得认可可要比我当年付出更大的辛苦。我不会‘跟风’,会用自己原有的一套模式来应对娱乐圈的变化,做耐听的音乐献给大家。“面对选秀歌手大行其道,很多老歌手或自信或无奈地选择以不变应万变。但苏慧伦从去年回归乐坛到现在第二?唱片,很遗憾并没有一首热门歌曲;在中歌榜的成绩单上,新专辑第一主打《左撇子》推荐后未能入榜。在谈到不唱歌想做什么的话题时,苏慧伦揭秘自己一直以来最大的愿望是当一位文秘,这的确让人们感到意外,苏慧伦从毕业之后到现在唯一所作的工作就是歌手,除了在学校期间打工以外,没有做过其他职业,一般人熟悉的办公室工作对她来讲也是相当陌生,对此他表示非常憧憬“坐办公室”的工作,希望能够帮老板整理整理公文,做做文档处理,把自己彻底变成一个office lady。

  在本周苏慧伦、王栎鑫(听歌,blog,王栎鑫吧)阿穆隆(听歌,blog,阿穆隆吧)等歌手作客后,从08年1月1日开始,中歌榜直播间将只为入围“念慈?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的音乐人开放。为1月23日荣誉归属而进行的全面歌坛总结、巅峰角逐,将由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全程播出并由北京广播网现场直播。《中国歌曲排行榜》在北京地区播出为FM97.4中午12:00和晚8:00,晚8-9点时段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26家电台同步直播时段,也可以通过北京广播网在线实时收听和记忆收听。在接下来的典礼“最终对决期”内,每周六、日晚8点为揭榜专题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