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帅一将”共赴杭州 西湖畔上演海蝶风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6:59  新浪娱乐
“三帅一将”共赴杭州西湖畔上演海蝶风暴(图)

浙江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势必将引发最狂热的海蝶风暴

  新浪娱乐讯 2007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正在紧凑的筹备,和以往一样明星嘉宾的助阵成为了观众们最热门的话题。此次,浙江卫视可谓斥资千万,包揽了海蝶旗下的阿杜(听歌,阿杜吧)林宇中(听歌,blog,林宇中吧)张信哲(听歌,blog,张信哲吧)胡灵(听歌,blog,胡灵吧)这三帅一将,为本次跨年演唱会率先摘得强势的号召力。

  作为海蝶旗下的三位大帅:阿杜、林宇中、张信哲三人早已成为观众眼里的风云人物,商家眼里的吸金石,各类演出以及代言把他们逼的不亦乐乎。阿杜虽不善言辞,但他演绎的情歌却让许多歌迷为之倾倒。历经沧桑的浑厚嗓音,极富爆发力的声线成为他的重要标签,在演唱会上,阿杜将演唱新专辑中的新歌《差一点》《撒野》以及广为传唱的经典歌曲《他一定很爱你》《坚持到底》等。师弟林宇中则是以另一种情歌见长,婉转缠绵,在乐坛独树一帜,他的《淋雨中》以及《工体北》,大家都可在现场听到。而一向打温柔牌的情歌王子张信哲,仍旧绅士风度保持以往风格,是典型的少女杀手,从《做你的男人》、《上海姑娘》等都会在现场一一呈现。有三位师兄的撑腰,小魔女胡灵完全是一名实力唱将,凭借新专辑中的《灵灵》《不爱拉倒》《雏菊》(雏菊吧)等网络下载量极高的歌曲,也同样拥有了一批铁杆FANS的力挺,是目前乐坛最炙手可热的具有新生代小天后底蕴的热门人物,相信在现场也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表演。

  他们均表示,能与杭州市民在当晚共迎08新年到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届时一定会让大家一饱耳福!阿杜还表示,自己到杭州好几次了,从来没有真正的游过西湖,当晚终于可以圆梦。胡灵则表示,自己发片首唱会上,三位师兄都亲自给自己送来视频的祝福,当日终于可以向三位师兄当面致谢,有他们三人的力挺,自己一定多多加油!

  这样豪华的套餐,奢侈的艺人,足可证明,此次浙江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势必将引发最狂热的海蝶风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