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承诺个唱绝不令人失望 舞台变身大屏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7:31  新浪娱乐
汪峰承诺个唱绝不令人失望舞台变身大屏幕(图)

汪峰

  新浪娱乐讯 汪峰(听歌,blog,汪峰吧)经历了12年的音乐历程、交出7张精品大碟,让歌迷们感到高兴的是汪峰即将于2008年1月19日晚,站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的舞台上,给所有喜欢音乐的人们带来一场极具北京情结、回归音乐本质的饕餮盛宴。就像汪峰在博客中写的那样:“……我知道你会来的,因为你我早已无处可去,在那儿你会重温所有的温暖和伤害,在那儿你会找到幻想的尘埃,在那儿你会感觉到你在存在!我会在那儿等你,2008年1月19日晚7点半,北京工人体育馆。”

  对于这次演唱会,汪峰做了很多的努力,他觉得自己有足够能力开这次的演唱会。而且2008年1月19日正好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200天,“北京·北京”汪峰个人演唱会属于这一天的特别活动。他承诺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歌迷、让所有喜欢摇滚的朋友享受两个小时的音乐盛宴。这次演唱会的演唱曲目全部是汪峰7张精品专辑的精华,也是对10年音乐的回顾。他将综合一切,包括舞台设计、灯光、服装、造型等等,做一个均衡,办一场全面的演唱会。他设想让舞台更像一个大屏幕,让所有的观众感觉乐队就在视频里表演,这是这次演唱会想达到的一种效果。

  汪峰的演唱会就像他的音乐,不会向商业性妥协,也不会完全让步给观众,就是随心所欲,给大家带上最经典的音乐内容。他说“能这样是我的一大梦想!相信我的演唱会一定不会让到场的人们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