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王晰电子杂志上线 时尚造型吸引眼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8:00  新浪音乐
歌手王晰电子杂志上线时尚造型吸引眼球(图)

歌手王晰电子杂志上线

  2007年的众多新人中,年轻的王晰在舞台上是淡然高雅的魅力男声,在生活中是低调内敛的大男孩。近日获悉:王晰不光一直在忙于自己新单曲《珍晰》的创作,同时一直在筹备自己的电子杂志。王晰的电子杂志《黑暗王子—王晰》于猪年岁末悄然上线。

  王晰杂志中的造型设计高雅、时尚,充分体现了黑暗王子的高贵气质,引来了众多读者的眼球。杂志内容上文字不多,但足见其精到之处,与其他明星电子杂志相比,可谓是精品,而简介更是直抵人心:他的故事不是一个顺风顺水的传奇典范,在他的经历中光环与阴影只相隔一个转身……从“快乐男声”中的生日礼物到温柔刀之称号再到歌坛新人黑暗王子,王晰经历了人生的“转折期”。他将唱尽世上的孤单与落寞,繁华与喧嚣,世事是悲凉的,爱情是虚弱的,他勘不破的东西依然很多,追逐他的声音看到的将是无尽的忧郁与高雅……经历时间的沉淀之后,王晰邀您进一步了解《黑暗王子—王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