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蔡依林强强联手 联袂深圳首唱绯闻情侣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8: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风火传媒和深圳广电集团联合主办,中国电信特约赞助的“海岸城2008群星演唱会”将于2008年1月5日晚8时将于深圳体育场激情上演。届时R&B天王陶喆、亚洲天后蔡依林、嬉哈教父黄立行、音乐创作教父许巍、超级小天王胡彦斌、人气偶像郭品超、偶像派歌手安以轩、快乐男生俞灏明等将现场演绎两个半小时的激情音乐大餐,共舞亚洲巨星风范。EMI百代全力钜献、超强明星阵容、超炫舞台效果、超HOT现场氛围,明星艺人的联袂互动,必将感动全场。这一次众多歌手的同台演出将历史性的成为深圳最具震撼的演唱会之一,“亚洲巨星演唱会”也是风火传媒和海岸地产为深圳奉上的2008开年大礼。

  本次演唱会不仅拥有深圳娱乐史上最强幕后班底提供制作支持,还将由时尚音乐盛事EMI百代全球资源倾力制作。中国电信的特约赞助支持,CHANNEL[V]、星空卫视、深圳卫视、深圳娱乐频道四大主流媒体全程宣传报道,更有飞扬971、深圳特区报、南方都市报、深圳晚报等深圳主流媒体的全方位多角度跟踪宣传,同时,腾讯QQ亦将作为此次演唱会的官方网站进行全程网络媒体支持。

  天王天后,联袂献艺深圳

  就在前不久,陶喆刚刚在广州开完个人演唱会,当即宣布两年内不再举办个唱,所以这一次在深圳的登台意义非常,其将带来《找自己》、《太美丽》、《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经典之作莅临深圳。天后蔡依林也不甘示弱,将携最新专辑《特务J》、《一个人》等争锋相向。摇滚音乐教父许巍也前来鼎力助阵,《蓝莲花》、《曾经的你》、《旅行》等一曲曲无华天籁浸人心扉。陶喆个唱原班人马全力制作,御用音乐总监现场全程把控,台湾知名演唱会导演将担纲现场总导演。

  超炫热舞,舞动鹏城

  天后蔡依林,性感热舞《唯舞独尊》,尽献超级舞技PK嘻哈教父黄立行超级炫舞团的《无神论》、《冷水澡》、《音浪》等劲爆音符。风火传媒不惜重金打造舞台灯光及视觉效果,全新专业设备,大量的声光电等特效,配合现场观众的互动,氛围将热烈空前。

  小天王小天后,全力助阵

  胡彦斌百变曲风横扫鹏城;人气偶像郭品超、安以轩再度邂逅缠绵,现场演绎情景音乐剧;快乐男俞灏明柔情歌恸听深圳体育场,众多知名艺人倾力演绎激情。届时他们将为深圳带来一场怎样的视觉和听觉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